銀行經理經歷文化洗禮 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神韻票是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分行行長哈麗娜‧馬斯坦德利亞的先生送給妻子的聖誕禮物。經過幾個月的期盼,3月18日晚,夫婦倆終於在首都渥太華的國家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兩人感到經歷了一場難忘的文化洗禮。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分行行長 Halina Mastandrea:「我真的很喜歡演出。這是我第一次觀賞中國古典舞。我喜歡編舞,服裝很華麗,男女舞蹈演員的舞姿都非常優美,還有很多我剛剛開始了解的歷史,以及通過演出所傳遞出的道德觀念。」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分行行長馬斯坦德利亞對《滿族舞》中的大清格格和《頂水姑娘》中頭頂水罐舞蹈的少女印象特別深刻。

Halina Mastandrea:「當姑娘們踩著高跟鞋跳舞的時候,作為一個女人我在想那得有多難哪!所以我覺得那個舞蹈很有趣,同時還舞鞋也體現了那段歷史。還有一個舞蹈也很有趣,我以前從沒看過那樣的(技巧)。難以想像那得需要怎樣的平衡和技巧。令人驚歎。」

二胡獨奏也令她感到新奇。

Halina Mastandrea:「讓人感到平和與提振精神,讓我感到充滿希望,真的很喜愛。它看起來那麼簡單,我覺得有點像小提琴,但音色非常優美,我從沒聽過或見過。所以那對我也是一種文化體驗,而且是第一次。」

她驚歎於女高音歌唱家天麗的強大能量。

Halina Mastandrea:「簡直太精采了!我一直在想,女高音的聲音傳遞出的能量竟然如此強大。我聯想到我們生病時要震動聲帶說話都很難,而女高音的嗓音噴湧而出,能量強大。」

她認為神韻獨一無二之處在於其表達的精神內涵。

Halina Mastandrea:「我注意到節目表現了追求平和、團結、相聚,也講了包含了古老哲學的法輪功。每個人都應當能夠在自由的國度實踐自己的信仰,演出將這個主旨表達得很好。很多時候,藝術傾向於排除政治或精神信仰,但這場演出很好地涵蓋了這些方面,而且與這麼多人產生共鳴。」

「演出真是很好,今晚有幸觀賞太棒了。真的很高興先生送我這份禮物, 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