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令人驚豔 巴西主流:非凡的視聽饗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3月18日下午,巴西聖保羅的布拉德斯科劇院名流雲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觀眾驚歎神韻是結合視聽、文化、歷史的藝術饗宴。他們表示演出充滿能量與靈性,令人身心愉悅。

人力資源總監 Eliza Ferreira:「神韻令我驚歎,她將舞蹈與卓越的視聽效果相結合,而且還有交響樂團伴奏,演出非常棒。我非常開心可以欣賞到神韻。她的美不僅僅體現在舞蹈本身,她是一套完整的節目,傳遞出了豐富的情感,演出中一切都很精采。」

土木工程師 Fernanda Barbosa:「神韻精采卓越,令人震撼,展現出了大量歷史,與我們聯繫甚少的歷史。這對我們來說是新鮮的事物。舞蹈演員令人敬佩,哇,舞蹈演員令人讚歎。他們的動作,他們的服飾,令人驚豔。」

2023年3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師 Fernanda Barbos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巴西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將中國古今歷史展現在舞台之上,觀眾為傳統中國而驚歎的同時,也對中共迫害良善,打壓神韻而感到難過。

Fernanda Barbosa:「我聽說過神韻復興中華傳統,但我從未親身體驗過。我一直很好奇中國的古典舞蹈到底是怎樣的。神韻所展現的真的令人震撼,對於神韻(在中國大陸)被禁止上演,真的很令人感到悲哀。神韻展現了如此豐富的文化,你可以看到中國不同地區的文化,(禁止上演)這是世界歷史上的一個悲哀。我很高興得知能在巴西或拉丁美洲看到神韻,讓我們了解到如此遙遠的文化。神韻的演出(在中國)不應該被禁止。」

觀眾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神性的光芒,令他們身心愉悅。

Eliza Ferreira:「我在神韻的節目中感受到了神性。是的,我真的感覺到他們如神起舞。這很美妙。」

Eliza Ferreira:「我在演出中看到了慈悲、愛和寬容。所以我渴望了解神韻,因為近來我們了解到的都是一個缺乏靈性的中國。所以我真的很高興得知,神韻把哲學的內涵與舞蹈結合起來,帶來如此精采的演出。」

Eliza Ferreira:「我感到輕鬆自在和震撼,非常高興有幸欣賞到這樣一個豐富而又精采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