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展現真相 巴西主流:鴻篇巨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3月18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演出令當面的名流精英為之傾倒。觀眾稱讚神韻不愧是世界第一秀,演出盡善盡美遠超預期。而神韻傳遞出的信息,展現的真相,值得大家都應該看。

公司老闆MihaI Pertsew:「神韻真是出神入化,精采絕倫,非常棒。我們很高興能來看這個演出。這是世界第一秀,鴻篇巨製。了不起,真的了不起。非常棒。」

MihaI Pertsew:「還有動態天幕的技術。(演員)從舞台進入背景天幕。擁有這樣的高科技,真是太棒了。我之前從來沒見過。非常出色。」

2023年3月18日下午,公司老闆MihaI Pertsew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子商務分析師Paulo Cesar:「神韻令我震顫。我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因為看到這樣的景象而被感動了,我為節目畫面的構圖和顏色而感動。演出中的第一個場景帶來了一種神聖的光芒,而這正是神韻在那一刻所展現給我們的。演出超過了我的預期。所以,就這第一個畫面,就是我的第一印象,我很激動。」

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以及傳遞的神性信息令電子商務分析師塞薩爾先生讚歎不已。

Paulo Cesar:「我熱愛藝術,所以當一個藝術在細節上做得很精緻,以一種體貼關愛的、充滿情感的方式講述一個故事,她會令我感動的。我喜歡神韻,神韻就是我所欣賞的這種藝術,對我來說,花一天時間在這裡觀看神韻是太值了。」

2023年3月18日下午,電子商務分析師Paulo Cesar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ulo Cesar:「(最後一個節目)很精采,很有趣,讓人們再次思考一下宗教問題以及我們的情感、我們的存在與我們的信仰之間的關係。我們可以看到,今天許多人已經失去了這種聯繫。我相信這個節目是重要且勇敢的,傳達了這樣的觀點,維護信仰、信念,以及對他人思想的尊重。」

他還表示大家都來看神韻了解真相,相當重要。

Paulo Cesar:「神韻真的是從頭到尾都讓我感動的藝術。正如我所說的,神韻所涉及的話題是勇敢的話題,不僅如此,我認為這些話題當然也是很重要的話題。」

Paulo Cesar:「我認為對於中國人和其他國家的人來說,我們有機會獲得這樣的信息、欣賞這樣的藝術,這是很重要的,這樣我們就能知道,在中共對外界的宣傳之外,實際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