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神韻萬分精采 還原中國的精神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3月18日晚,美國科學家杰弗瑞.奧姆蘭(Jeffrey Umland)在加州長灘市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精采演出後,對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與舞台效果讚譽有加,也很高興神韻還原了真實的中國原貌。

著名科研單位首席工程師Jeffrey Umland:「神韻的舞蹈很優美,演員進出天幕與天幕的特效讓我很是驚喜,真是棒,是我前所未見。

「神韻的色彩非常鮮活,搭配上舞台燈光與天幕,真是絢麗又生動的色彩饗宴。

「神韻男演員強而有力又靈活,女演員則極為優雅。我真喜歡水袖,被俐落使用著,非常有戲劇效果。」

奧姆蘭推崇神韻傳遞的真善忍普世價值,也驚歎演出展現了中國原有的精神文明。

著名科研單位首席工程師 Jeffrey Umland:「神韻傳遞了美好信息,我認為這樣的價值觀是人人都應推崇的。

「我原來不知道中國人是崇尚信仰追求精神價值的民族,在神韻中看到中國曾有的樣貌真是令人開心。」

他讚歎神韻優美壯麗,並大力推薦。

著名科研單位首席工程師 Jeffrey Umland:「神韻棒極了,我要為神韻大力喝采。藝術家們真了不起。

「演員們在台上活力充沛,編舞與配合得如此優美,真是令我太感驚奇了。

「我推薦人們來欣賞神韻,神韻真是一場絕妙的體驗,真是萬分精采。不論是男女來此約會或是全家人一起來欣賞神韻都會很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軼淵美國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