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傳五千年神傳文化 主流:榮耀歸於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3月18日下午,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奧蘭多的演出大爆滿。劇院特意加座售票。觀眾反應熱烈。他們對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宗旨讚不絕口,同時譴責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自由的迫害。

觀光郵輪公司總裁Marcya Wantuch: 「真是恢弘壯麗。我已經看過四次了。這絕對是最棒的演出。 」

Marcya Wantuch: 「所有的一切都協同一致 。每個人的動作,哪怕是一英寸那樣小的幅度,都是同步的。就是你覺得,他們(舞蹈演員)肯定要搞砸了。但是他們從來沒有過。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特別喜歡《頂水姑娘》那隻舞,真是精妙絕倫。」

2023年3月18日下午,觀光郵輪公司總裁Marcya Wantuch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Dr.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牙科醫生Jenny Narvaez: 「美不勝收。層出不窮的表達方式。舞姿令人歎為觀止。扣人心弦的演出。真正的美好。我很享受。 」

Jenny Narvaez: 「令人愉快。我喜歡動態天幕的展現方式,還有藝術家們。當然因為我們不懂中文,所以翻譯非常令人滿意。」

2023年3月18日下午,牙科醫生Jenny Narvaez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Dr.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技公司經理Brian Furey: 「非常喜愛舞蹈,喜愛厚重的文化、動作和強烈的對比。英文和中文的明顯對比。真是趣味橫生。 」

Brian Furey: 「真是精妙絕倫。是一場美好的呈現。她(神韻)能夠啟迪心靈,不是我們日常能夠看到的。 」

Marcya Wantuch: 「 她們(舞蹈演員)令人驚歎。她們美不勝收。能夠聽到,並了解不同的樂器,真是很棒的一件事。那個有兩根弦的樂器(二胡)。在我進到這裡來之前,從來沒有體驗過。」

他們感歎演出展現了神傳文化的深邃內涵,並譴責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自由的迫害。

Brian Furey: 「是的。忍讓、理解、耐心和美德。這是最為重要的。 」

2023年3月18日下午,科技公司經理Brian Furey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Dr.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nny Narvaez: 「 我喜歡這信息。讓我們知道正在發生的事,真是非常重要的。」

Jenny Narvaez: 「(迫害)真是可怕。真是非常悲哀。因為我們想要能夠表達自己,並且遵循真理。信仰神明,然後有一個美好的社會。這不應被壓制。 」

Brian Furey: 「(迫害)非常令人不安。這就是一場悲劇。它應該被更多的人知道。我認為全世界都應該知道。」

Marcya Wantuch: 「 我覺得(迫害)是一個恥辱。我是認真的。我真這麼覺得。我希望迫害不要再繼續了。我希望我們可以做更多的事(來制止迫害)。我真這麼覺得。」

Marcya Wantuch: 「是的。真心的,絕對的。無庸置疑。我們需要支持整個世界。」

作為神韻忠實粉絲的萬圖女士(Wantuch)表示,希望所有沒看過演出的人都能來看。

Marcya Wantuch: 「 每次來都想看到一些新穎的內容。他們(舞蹈演員)從來都沒讓我失望過。總是有很多美麗的內容。色彩、音樂和樂團。我真是喜愛她(神韻)。」

Marcya Wantuch: 「 你們錯過的是,你能看到的最為壯觀的演出。這比你在百老匯看到的,在奧林匹克看到的,都要傑出。這絕對的令人難以置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岳磊美國佛州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