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長灘首演一票難求 主流讚歎遠超預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3月18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長灘市的首場演出,締造了一票難求的盛況。主流觀眾讚歎神韻遠超預期,並感謝藝術家們不遺餘力在全球巡演,傳遞精采信息。

退休醫生Don Salem:「我來之前有些期待,但神韻棒得遠超想像。

「尤其是台上展現了高超技藝加上服飾來講述故事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演得唯妙唯肖,讓我不會中文都能理解故事情節。

「我坐在很近處欣賞,讚歎著舞蹈演員的卓越能力,跳躍得這麼高實屬不易,雙飛燕要同時高舉雙腿並碰觸腳尖,真不簡單,我敬佩他們的技藝。」

2023年3月18日下午,退休醫生Don Salem在美國加州長灘市的長灘會展娛樂中心露台劇院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常務董事Chris Di Mauro:「神韻的色彩絢麗驚奇,舞蹈真是神乎其技。

神韻演員們技藝高超且動作流暢。他們翻飛騰躍,並俐落地完成所有動作。所有人身手穩健,且完美無瑕,真的非常棒。」

2023年3月18日下午,銀行常務董事Chris Di Mauro在美國加州長灘市的長灘會展娛樂中心露台劇院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環境工程製造商老闆David Luzan:「神韻自始至終都令人驚奇,我愛神韻所有的一切,尤其因為我的工程背景,神韻演員與數位天幕的配合讓我真覺巧妙精采。」

2023年3月18日下午,環境工程製造商老闆David Luza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市的長灘會展娛樂中心露台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主流觀眾感謝神韻在全球巡演並傳遞重要信息。

Chris Di Mauro:「神韻將如此不凡的演出帶給美國人及全世界真是太棒了,傳遞的信息也很精采。」

Don Salem:「我要為神韻的成就拍手喝采,神韻通過演出的方式傳遞出的信息,是目前主流媒體不會宣揚的。

「我希望這些傳統價值觀能將社會凝聚一起,不再繼續惡化,就像演唱家提及的尊重傳統,我們是傳承了優良傳統才能有如今的成就,人應彼此尊重,每個人都該被尊重。」

觀眾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也很開心等待多年終於看到演出。

David Luzan:「神韻真是華麗,舞蹈演員真了不起,歌唱家很出色,鋼琴伴奏也很美妙,演出自始至終都非常棒。」

Chris Di Mauro:「神韻真棒,好幾年來我一直想來,真開心我見到了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美國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