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西大爆滿 主流:一場觸及心靈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3月18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氣氛熱烈。觀眾驚歎神韻是一場觸動心靈的演出,不僅演員技藝高超,彷彿仙子落人間,演出深厚的內涵也發人深省。

跨國公司財務總監Gustavo Veleovi:「令人驚歎的演出,彷彿進入時間隧道,想像出中國傳統文化的樣子。」

總監太太Vivian Veleovi:「神韻精采絕倫,美妙非凡。一場觸動心靈的演出。舞蹈演員的動作,每一個姿態、舞蹈、旋轉,天地間的騰躍。真是打動了我。太美妙了。」

2023年3月18日下午,跨國公司財務總監Gustavo Veleovi和太太 Vivian Veleov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巴西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航空公司主管Tatiane Brito:「我熱愛(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我喜愛(神韻天幕的)動態效果。我真的喜歡這文化。完全的喜愛和沉醉其中。最觸動我的是,舞蹈演員們把熱情,從舞台上傳遞給我們。他們的詮釋真是極好的,出神入化。因為我坐在前排,你能感受到他們眼中的情感。你能感受到他的心跳。」

神韻意味著「神舞動之美」,神韻高超的技藝,以及神性內涵讓觀眾驚歎不已。

Vivian Veleovi:「是的,(舞蹈演員技藝高超)如同神在人間,半神半人。他們在空中的旋轉,人的身體竟然能離開地面,在空中停留。對我來說,這是天地間的造化,非常美妙。」

Tatiane Brito:「我感到能量,從這裡,從天國,從神傳授的道中。」

2023年3月18日下午,航空公司主管Tatiane Brito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巴西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ustavo Veleovi:「演出涉及到靈魂,涉及到地球上靈魂的狀態,似乎事物不僅僅產生於地球,神韻表明還有超越塵世之外的來源。」

Vivian Veleovi:「生命並不是在這裡終結,(此生之外)還有生命。 痛苦,它會發生,但它會過去。演出令我感動,有一種力量觸動了你。 那是我當時收到的信息。我很喜歡。」

觀眾對神韻演員讚不絕口,希望他們繼續向世界分享中國傳統文化之美。

Gustavo Veleovi:「神韻演員令人驚歎,卓越傑出。」

Vivian Veleovi:「不可思議。」

Gustavo Veleovi:「深深地觸動了我們的靈魂與心。」

Tatiane Brito:「我感到很受觸動,被中國傳統文化感動了。那是五千年的文明。我情緒激動,特別是看到共產主義(迫害良善),(殺害)那孩子,那真實的歷史。看那一部分的時候,我情緒很激動。我覺得,不管是什麼體制,每個國家都應該有自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