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律師:神韻富教育意義 所有人都應觀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2023年3月17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s Centre–NAC)進行了首場演出。當地一位著名律師行合夥人、慈善家表示,演出美不勝收,並讓他了解到中國的文化,歷史和深刻的神性內涵。

渥太華著名律師慈善家Lawrence Greenspon:「這是我第一次觀賞中國古典舞,真美啊。我夫人和我特別欣賞舞蹈的服裝,美不勝收。舞蹈富有教育性,來到這裡可以看到中國幾千年的文化。」

勞倫斯·格林斯彭是渥太華當地的著名律師,創立了自己的慈善機構並多次獲獎。讓他印象最深的是演出的教育意義,並引起人們對中國現狀的關注。

Lawrence Greenspon:「演出給我上了一課,讓我了解到中國幾千年的文化。遺憾的是,我們知道這些很多在當前是被壓制的。但是我認為這個演出所有人都應該來觀賞,來學習,就像我說的,非常有教育意義。」

Lawrence Greenspon:「那些故事,古老的傳說,美麗又有趣。現代的節目我認為我們都應該關注,中國變成了什麼樣子,不允許文化繁榮和自由分享。」

演出的神性內涵也引起了格林斯彭的共鳴。

Lawrence Greenspon:「我們來自天堂,對吧?我們從天堂來到了地上,演出很好的展現了創世和神性,很美。」

Lawrence Greenspon:「對於億萬民眾來說,這樣的演出富含意義,不管中國現狀如何,中共當局如何不贊同,還是有千千萬萬的民眾看到了神性,創世,天與地的聯繫,演出非常富有神性內涵。」

Lawrence Greenspon:「神韻在世界上巡迴演出,我希望成百上千,成百萬的人都能來看演出,了解中國豐富的歷史文化和舞蹈,這些都得到了傳承。」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