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羅精英讚神韻完美無瑕 感恩藝術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3月17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首場演出反響熱烈,當地主流觀眾盛讚神韻演出完美無瑕,藝術家全身心的付出讓他們深受感動。

律師Marcia Tavares Fernandes:「演出奇妙非凡,中國文化博大精深。」

2023年3月17日晚,律師Marcia Tavares Fernandes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經科醫師Igor Zhdanov:「我很高興來觀看神韻,引人入勝,我的家人也興致盎然。」

2023年3月17日晚,神經科醫師Igor Zhdanov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cia Tavares Fernandes:「演出讓人驚歎,音樂美妙動聽。交響樂團,包括歌唱家、指揮家,尤其是男高音,都非常棒,我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神傳文化,觀眾表示接收到創世主的信息。

Igor Zhdanov:「觀看神韻是非常棒的體驗,演出展現了很多歷史故事,舞蹈表演生動有趣,精采卓越,讓我印象深刻。」

武術教練Claudio Santos:「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演出不僅無比美麗,藝術家們還展現了完整的中國歷史,他們分享的關於中國的資訊,超出了我們通常在電視和新聞中所了解到的內容。這些歷史和文化,也許在歷史上的某個階段曾消失過。是神韻藝術家他們對中國文化的熱忱和關心來與我們分享,我們才得以知道這些內容。」

2023年3月17日晚,武術教練Claudio Santos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cia Tavares Fernandes:「我們的創世主,下世來救人,多美好啊!這正是我們需要的,每個人都需要的。」

觀眾讚美神韻藝術家不同凡響,讓他們深受感動。

Claudio Santos:「我想向神韻藝術家表示祝賀,他們不同凡響,我們真心為他們的付出感到高興。他們真的是太完美了,毫無瑕疵,無懈可擊。他們帶給觀眾的一切都讓人震撼,展示了他們美好的心靈,我們能看得出來他們付出了多少,他們真的是全身心投入演出中。」

Igor Zhdanov:「當然,當我回到歐洲,回到俄羅斯,我一定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

觀看完首場演出之後,觀眾紛紛表示要叫上親朋好友,趕快來看後面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