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科泉 主流精英:光明必將戰勝黑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9日訊】神韻繼今年1月在科羅拉多州第二大城市科泉市,成功完成兩場演出之後,3月再度蒞臨。1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該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滿場,當地主流精英雲集,爭相目睹中華文化的風采。

保險顧問公司老闆Martin Doremus:「我太喜歡了,演出非常精采。遠超我的預期,舞蹈演員們非常傑出。」

2023年3月17日晚,保險顧問公司老闆Martin Doremus與女兒Riley Doremus一同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該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老闆女兒Riley Doremus:「水袖舞的服飾好漂亮,在舞台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簡直太精緻了,非常美。」

設備管理公司美西南區經理Bronson Terry:「服飾非常精緻,作工如此精美,色彩繽紛。服飾很好地烘托了節目的氛圍和舞蹈技巧的展現,真的很美。」

2023年3月17日晚,設備管理公司美西南區經理Bronson Terry與妻子Tricia Terry一起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該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聯邦快遞全球客戶經理Alex Valentine:「音樂家們非常有才華。我女兒驚喜地說,交響樂團原來融合了東西方樂器,演奏的音樂太好聽了。」

2023年3月17日晚,聯邦快遞全球客戶經理Alex Valentine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該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ronson Terry:「主持人很風趣,我喜歡他們同時使用英語和中文報幕,為節目增添了那麼多文化氣息。」

他們非常欣賞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也很認同演出的精神價值。

Martin Doremus:「演出強調神性,我覺得非常棒。神與信仰是真實不虛的。我自己也非常相信這一點。畢竟那是我們的來源,融進了人類的歷史與傳承。因此我們要敬畏神明。」

Alex Valentine:「說實話,來之前我沒意識到演出有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還以為僅僅是來娛樂一下。我非常高興,能夠見證他們在履行這個使命。精神信仰是演出所展現的一部分,用真、善和忍的理念將人們連結在一起。我為此感到高興。」

Bronson Terry:「演出傳遞出鼓舞人心的信息,給人希望,帶來信仰,展現了世界上的一切美好。非常好。」

經理妻子Tricia Terry:「我自己也有信仰,我得說,看神韻會讓所有人產生共鳴。如果相信神,你就會擴展自己的信仰,看到他人對神的理解。我認為,能看到他人的信仰並欣然接受,真的很棒。」

Alex Valentine:「我真誠地相信,無論何時,光明都會戰勝黑暗,真理會勝過謊言。所以我認為對正信的迫害只是一時的,隨著時間推移,真理終將獲勝。而像神韻這樣肩負著復興文化使命的演出,將為此做出貢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