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中國傳統文化 公司老闆:頂級製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8日訊】3月17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首場演出,吸引該國名流精英紛紛慕名而來。擁有多家公司的巴爾比耶里先生稱讚神韻是頂級專業的製作,令人為之著迷。

電線電纜公司總裁網球健身學院老闆Luciano Barbieri:「神韻演員令人驚歎。舞蹈編排之美以及時機之精準,簡直不可思議。從中可以看出,這經過了大量的訓練。這就是中國文化,從中可以看到濃厚的奉獻精神。東方文化有很多這樣的內容。我相信,中國(文化)包含著刻苦的訓練,無私的奉獻,我們可以看到神韻演員在表演時的喜悅,以及在舞台上展示出的熱情。看到這些感覺非常美好,非常棒。」

2023年3月17日晚,電線電纜公司總裁網球健身學院老闆Luciano Barbier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的布拉德斯科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家盧西亞諾・巴爾比耶里先生在巴西擁有多家公司,包括G3電線電纜公司和一家網球健身學院。他稱讚神韻以恢宏的製作展現充滿神性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人賞心悅目。

Luciano Barbieri:「當節目中創世主降臨的時候······我們說的是祂的創世和祂的拯救,神韻演出(將創世和拯救)再現得非常好,看起來非常美妙。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演繹的方式,讓人有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讓人看到一個由頂級專業人士所表演出的優秀節目,讓人對中國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我非常開心。」

Luciano Barbieri:「是的,神韻演出讓我們著迷。是的,現場觀看神韻讓人著迷。今天能夠在這裡觀看神韻,這非常棒。」

巴爾比耶里先生表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使命偉大。他對中共打壓神韻感到難過。

Luciano Barbieri:「通過演出,我看到並了解了更多關於中華文化的情況,這真的很棒。」

Luciano Barbieri:「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是一個非常、非常美麗、非常棒的使命,讓我們在共產主義的框架之外,了解了真正的中華文化。對於神韻在中國大陸被禁止上演,我感到很悲傷。這個演出在中國是不被允許的。這麼好的演出(竟然)在中國是不受歡迎的。」

Luciano Barbieri:「神韻不能在自己的國家展示自己民族的文化,這很奇怪。不幸的是,在共產主義社會才會發生這種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