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真相 愛城精英支持中國人重獲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7日訊】3月1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進行了第二場演出。來自亞伯達省谷景鎮的卡隆夫婦,驅車三個半小時來看神韻,他們表示花錢買票,是為支持中國人民獲得信仰自由的。

油田服務公司總裁Mitch Caron:「我真是非常享受。我從沒看過神韻,也不知道該期待點什麼。但我認為演出非常、非常有教育意義,表現了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最後關於Covid(中共病毒)的那個節目我覺得挺有趣,挺好的,我挺喜歡的,相當喜歡。」

冰球公司老闆Tina Caron:「我喜歡服飾、音樂和演員高超的技巧。舞蹈演員們都非常專業。他們很棒。他們的跳躍、旋轉、空中翻騰還有時機的把握,一切都非常美。」

Mitch Caron:「現場演奏的交響樂團非常棒,音樂優美動人。那位拉二胡的女士非常了不起。十分優美。非常好。大開眼界。」

Tina Caron:「背景天幕非常有趣。演員們從舞台下出來,加入舞蹈中,又飛向天空,真奇妙。」

Tina Caron:「我發現今晚演員們翻筋斗和翻轉和許多其它動作都是按照傳統方式的。」

神韻呈現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的故事和創世主救度世人的場景,令他們印象深刻。

Mitch Caron:「拉橫幅的那個故事。那三個字(『真、善、忍』)對我來說非常珍貴。我可喜歡了。」

Tina Caron:「很顯然有一些關於因信仰而被迫害的故事。這令我擔憂。我感謝演出傳遞了這個信息,即這樣的事情有可能發生。」

Mitch Caron:「我很喜歡最終神獲勝的結局。」

Mitch Caron:「演出非常具有神性光輝,非常好。」

Tina Caron:「(那位女高音)她唱的那首歌就是『信仰』。很美的一首信仰之歌。」

卡隆夫婦讚歎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也為支持中國人重獲信仰自由來看神韻。

Tina Caron:「我們不是來這裡支持共產主義中國的。」

Tina Caron:「我們不希望共產主義出現在我們的國家。我完全支持中國人民能夠重振他們的信仰並獲得自由。」

Tina Caron:「如果我們不從歷史中吸取教訓,歷史就會重演。是的。所以感謝舞藝超群的舞蹈演員們,感謝音樂家們將這一信息帶到了亞省的埃德蒙頓。」

他們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努力付出,並傳遞真相。

Mitch Caron:「他們跳得非常出色,請繼續保持良好的狀態。我真的非常感激。」

Tina Caron:「你們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回報。演出表現得非常好,也非常受歡迎。」

Tina Caron:「我會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