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觀神韻: 神在以多種方式教化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7日訊】菲利普·莫伊特(Phillip Moyte)是一家管道安裝公司的老闆。3月15日晚,他與妻子一起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懷俄明州夏安市的最後一場演出。他激動地表示,演出不僅美麗動人,所呈現的精神內涵也令人產生共鳴。

管道安裝公司老闆Phillip Moyte:「演出太精采了!尤其對住在懷俄明州夏安市的人來說。 我們不經常看到這樣的秀,真的很感激。」

2023年3月15日晚,管道安裝公司的老闆菲利普·莫伊特與妻子一起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懷俄明州夏安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妻子Danielle Moyte:「看演出時,我一度被其藝術之美和演員的熱情,感動得熱淚盈眶。情緒表達上非常感人。非常好看。」

Phillip Moyte:「演員不僅有高超的舞蹈技藝,他們彼此間表現出的協調一致,也很美麗動人。」

前烏克蘭職業芭蕾舞演員Tetyana Steichen:「演員就像羽毛一樣,那麼輕盈,好像在舞台上飛舞一般。 真的太棒了。」

2023年3月15日晚,前烏克蘭職業芭蕾舞演員Tetyana Steiche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懷俄明州夏安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作為前職業芭蕾舞演員,泰季亞娜·斯泰肯(Tetyana Steichen)此前專程到丹佛追看神韻。

Tetyana Steichen:「編舞很精采,尤其是上半場最後一支舞,令我很感動。今年你們帶來了全新的製作,全新的節目。因為有些舞蹈與我上次看過的不一樣。太好看了,我很喜歡。」

神韻喚醒人們回歸對神的信仰,引發觀眾共鳴。

Phillip Moyte:「非常有共鳴。歌詞中說我們來自天堂,與經書中說的一樣。我們之所以來到人間,是因為我們本來自天堂。」「正如在神韻中看到的那樣,除了美麗的舞蹈,還有懺悔之心。看到那些不同的舞蹈節目,我明白神在以多種不同的方式教化著人,要告訴我們的信息是,大家要融為一體,並誠心悔過,牢記天國家園。特別提醒到,人生的目的就是要返回天堂。」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懷俄明州首府夏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