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老闆讚神韻:故事演活了 銀幕栩栩如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6日訊】3月14日晚,電影院老闆夫婦驅車四小時,從 High Prairie 趕到埃德蒙頓銀禧劇院 (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本地的首場演出。他們稱,觀看神韻是真正的享受。

電影院老闆Darla Smith:「演出令人驚歎。藝術、色彩、舞蹈演員、音樂(都令人驚歎)。我演奏中音薩克斯。(更感到)音樂非常棒。二胡演奏驚人的出色。」

2023年3月14日晚,電影院老闆Darla Smith和Michael Smith夫婦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埃德蒙頓銀禧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影院老闆Micheal Smith:「我喜歡絢麗多彩的顏色。編舞超凡出色,音樂非常飽滿。這很可能是我看過的最好的節目之一。我們不太出門(看演出)。所以這是一次真正的享受。我們真的很喜歡。」

他們被現場精采絕倫的演出所折服,以及被深刻的故事情節所感動。

Micheal Smith:「現場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堪稱完美。當有人獨奏時,其他人保持絕對的安靜,非常尊重對方。我喜歡這樣,非常好。」

Darla Smith:「(動態天幕)讓人驚豔。作為電影院老闆,看到銀幕變得栩栩如生,真是太棒了。」

Micheal Smith:「(很多)故事是從沒聽過的,不過很容易理解。節目冊幫了大忙。我認為演員們把故事演活了。非常棒!我非常喜歡。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

Darla Smith:「關於孩子的那個故事打動了我的心,觸及我心。十分感人,感人肺腑,也非常美。」

Micheal Smith:「很高興看到演出中有我們在新聞中了解到的(中國的)內容,很高興看到這被搬到了舞台上,而且藝術氛圍令人印象深刻,節目非常好。我真的很開心。」

神韻表現的創世主下世救人的節目,也令他們產生共鳴。

Micheal Smith:「我們現在的世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救世主。所以很高興在背景天幕上能看到,沒有什麼比現場演出更好的了。」

他們真誠感謝神韻的努力付出,期待更多人來欣賞神韻。

Micheal Smith:「演出十分出色,是下了一番苦功的。你可以看到他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舞蹈中的很多編舞都完美無瑕。」

Micheal Smith:「出來看神韻吧。這是一個你必看的秀,非常愉悅人心,音樂也很好聽。從一個節目到下一個節目,從沒有一個沉悶的時刻,真是非常棒。有歡笑,有淚水。有鼓掌,還起立。」

劇院老闆Darla Smith:「所有感情都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