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 溫暖 佛州醫師:神韻予人勇氣與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6日訊】3月14日晚,醫師丹尼爾·艾恩斯(Daniel Irons)觀賞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萊克蘭市的首場演出後表示,神韻節目不僅精采美妙,而且給予人戰勝邪惡的勇氣和力量。

醫師Daniel Irons:「演出太好看了, 非常非常流暢,極具表現力,他們(演員們)就像是生活在演出中,他們本身就是舞蹈,充滿仁愛。精采、溫暖人心。」

Daniel Irons:「他們就是舞蹈的化身,很多都來自心靈深處,所以演出非常、非常充滿激情。」

醫師丹尼爾·艾恩斯(Daniel Irons)表示,演出最打動他的莫過於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被活摘器官的節目。

Daniel Irons:「當然是活摘器官的曝光,作為一名醫生,(這個內容)牽動我的心。我未曾料到,想不到真相是這樣的,我們把它曝光出來很重要。大家都明白(中國)器官移植數量不可能增長得那麼快,美國器官移植手術做了30年,而我們(美國)的器官移植數量卻遠遠低於中國。 我認為演出中曝光活摘器官是好事,這些信息一直被壓制著。」

Daniel Irons:「是的,一點沒錯, 絕對的。 因為這(活摘器官)是不對的,應該和必須停止。無辜的人被抓走,被活摘器官, 那是罪惡,必須立即停止。如果我們都信神,這種事情就會停止。」

艾恩斯表示,講述法輪功學員的故事雖然令人心碎,但同時也在給予人勇氣與力量。

Daniel Irons:「(法輪功學員的故事)令人心碎,但同時也給予人力量。法輪功開始於90年代,在短時間內擁有一億修煉者,說明效果好。 從(中共)對她的反應就能看出,想要控制人的中共在恐懼。我很高興看到這一點。 如果你持有信仰,恐懼就不會占據你的內心, 因此沒有人能控制你,你可以把握自己的命運,這很強大。 而且我剛剛買到了書(《轉法輪》),我準備讀, 我感到很高興。」

神韻演出中的二胡獨奏和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令艾恩斯相當著迷。

Daniel Irons:「那個有兩根弦的樂器,聲音美妙。 它叫什麼? 二胡。 我全神貫注地聽,想看看它的模樣, 我很好奇。交響樂團,音樂很棒, 非常非常棒。」

Daniel Irons:「(神韻)讓文化得以傳承真是太好了,再一次,讓人們認識到一種美妙的文化。」

Daniel Irons:「當然,絕對的, 我期待著明年再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岳磊美國佛州萊克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