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采紛呈 神傳文化震撼夏安主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6日訊】3月14日晚, 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懷俄明州夏安市進行今年的首場演出。觀眾中主流精英雲集,他們讚歎演出精采紛呈,精神內涵豐富,傳遞出的信息引人共鳴。

懷俄明大學教育研究學院副院長Mark Perkins:「我覺得美猴王的故事很好看。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天幕對不同的空間、不同的景象或布景的轉換。 還能讓角色變化著裝。 我發現那段真是太有趣了。」

2023年3月14日晚,懷俄明大學教育研究學院副院長 Mark Perkin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懷俄明州夏安市政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酒店管理集團區域銷售總監Harmony Savoia:「哦,天哪! 我不得不說,所有與我坐在一起的觀眾,都被演員的藝術素養震撼到了,得經過多少訓練才能達到那種力度,完成那些技巧翻騰啊。真是太精采了!」

2023年3月14日晚,跨國酒店管理集團區域銷售總監 Harmony Savoia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懷俄明州夏安市政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房屋維修公司老闆Brad Byerly:「我認為故事情節成就了整個演出。 我感受到了。」

女友Samantha Kissell:「每個節目都有其歷史背景,這可以看得出來。 (單騎救主中)當他們可能失去嬰兒時,我哭了,非常有戲劇張力。 有些節目中還可以看到,角色那麼開心,所呈現的色彩與服飾都很迷人。演員美麗動人,非常高雅。」

2023年3月14日晚房屋維修公司老闆Brad Byerly與女友Samantha Kissell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懷俄明州夏安市政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令很多觀眾體會到中華文化的豐富精神內涵,和信仰自由的可貴。

Mark Perkins:「我覺得上半場女高音演唱的歌詞非常吸引人。讓我想起了讚美詩。 我認為中華文化和基督教文化之間有很多共通點或聯繫。本質上,大家都在尋找真實的自我和正統的精神信仰。 這就是那些歌詞帶給我的感觸。」

Harmony Savoia:「很重要的一點是,每個人都要保持善良。演出傳遞這樣的信息,對每個人都有益的,無論你是何種宗教信仰。」

Mark Perkins:「我認為所有人都應有自由表達信仰的權利。 我希望有一天世界上所有人,都能擁有信仰自由。 在美國,我們要關注他人所遭受的壓迫,以維護我們在美國的信仰自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懷俄明州首府夏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