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艾美獎提名前主播盛讚神韻:前所未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5日訊】3月14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千橡市的首場演出,震撼許多主流觀眾。曾兩度獲得艾美獎提名的前電視主播瑪莉‧蘇利文讚歎神韻是一場融合舞蹈、色彩與音樂的視聽饗宴,令她迫不及待地想觀賞明年的全新節目。

艾美獎提名前電視主播Mary Sullivan:「神韻從大幕拉開的那一刻起,就十分鼓舞人心。神韻色彩繽紛,尤其加上特效,更是震撼。所有元素融合交織,更厲害的是演員穿梭在舞台和天幕之間,精準地把控時間,演員將舞台和天幕融合在一起,是我前所未見的。」

2023年3月14日晚,室內設計師Mary Sullivan帶女兒,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千橡文娛藝術廣場 – 弗雷德Kavli劇院的首場演出。(孫艾黎/大紀元)

公司創辦人Michele Weslander Quaid:「從神韻的第一幕開始,我就感到喜悅,我也為中國失去這麼美的藝術而傷心。我很高興有機會在美國看到這失落的藝術。」

觀眾從神韻演出中,領會到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髓與內涵。

Mary Sullivan:「當主持人介紹神韻樂團時,我很驚訝,樂池裡竟有如此之多的樂器,我無法想像是一隻完整的交響樂團在演奏。神韻完成得如此出色,真是一場視聽盛宴。」「我原先是想來觀賞神韻美妙動人的舞蹈,沒想到我了解到更深刻的中華文化,以及其中蘊藏的神性內涵,真是一次神奇的體驗。」

Michele Weslander Quaid:「提醒人們歷史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沒有歷史我們就會忘記我們是誰,會忘記中國有這麼美的歷史。神韻讓我感激我曾周遊過世界,也讓我珍惜每種文化的可貴之處。」

神韻展現敬天愛神的神傳文化,深受觀眾認同與喜愛。

Mary Sullivan:「我非常確信人是來自天上,來到世間磨礪一番後,再回到神界。所以很高興看到,跨文化的我們擁有如此相似的認知,如果我們能分享所有這些共通性,彼此達成更多共識,那就太好了。」

Michele Weslander Quaid:「神韻的歌詞談到了有機會再回天堂生活的那一天,以及無神論是現代世界的問題根源,我非常同意。」

觀眾感激神韻帶來的視聽盛宴,並期待明年再來觀賞。

Michele Weslander Quaid:「謝謝神韻精心帶來的演出,並以這場美麗的藝術饗宴,把幸福帶給全美國人民。」

Mary Sullivan:「我根本數不出自己驚歎出聲多少次,對我隔壁觀眾感到抱歉,但他們也對神韻深深著迷,我完全看得出來。神韻壯麗無比。」「神韻藝術家們非常了不起,他們能夠年復一年的推出新節目,令人敬佩。我等不及再來看演出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千橡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