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度蒞臨巴西 粉絲熱情接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4日訊】3月1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圓滿結束了西班牙的演出後,蒞臨南美洲國家巴西,將帶來十場演出。在聖保羅國際機場,當地的粉絲們熱情的迎接神韻藝術家的到來。

3月14日清晨6點左右,熱情的神韻粉絲們,聚集在聖保羅國際機場拉起了「歡迎神韻蒞臨巴西」的橫幅翹首期盼。大約7點左右,在歐洲多國締造了「場場爆滿」盛況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藝術家們,從出口陸續走出來,接機廳裡立刻響起一片片歡呼聲。

神韻紐約藝術團主持人唐瑞:「(來到巴西感到)很高興,好像神韻才來過(巴西)一次,巴西這麽大一個國家,南美洲這麽大一個洲,我們神韻還沒有完全進入到巴西(來演出),所以我覺的很幸福,我可以來,還沒有幾場,我可以來演,我覺得很好。我覺的巴西觀衆會非常喜歡(神韻)。我在飛機上見過兩位巴西人,他們沒有聽說過神韻,我給他們看了,他們說這太棒了!他們說這個周末一定要來看!」

神韻藝術團領舞演員連旭:「非常的激動,因為跟神韻巡迴了九年多,這是第一次來巴西,第二次來南美。一下飛機感覺特別像我的家鄉台灣的感覺,氣候特別像。想要把我們東方的熱情帶給巴西,希望巴西的觀衆會喜歡我們。」

唐瑞:「(今年演出)特別好,今年好像跟往年不一樣,今年的觀眾特別特別開心,以前也是挺開心的。我看觀眾出了劇場後,滿臉都是笑容,特別開心,可能他們的世界觀都發生改變了。」

觀眾好奇神韻的演出行程非常緊張,藝術家們是如何保持最好的狀態呈現給觀衆呢?

連旭:「在日程非常緊的時候,我們在中間會一起煉(法輪大法)功法;然後也會靜下心來讀一讀我們的書《轉法輪》,這樣子能夠靜靜心,然後能夠調整我們的身心的健康,這樣非常幫助我們的演出。」

當地主辦方和粉絲都紛紛表示對神韻的感激之情。

巴西法輪大法協會主席João Marchesini Júnior:「我要衷心感謝神韻來到巴西,給我們帶來完美的藝術和重要的啟迪。」

工程師Ticiane Rossi Fiaschitello:「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神韻藝術家們非常正派,有很高的道德修養,神韻可以幫助改進我們的社會,起到很大的作用。」

全體藝術家們:「巴西,我來了!」

記者李欣:這是神韻第二次蒞臨南美洲最大的國家巴西,將在這裡的聖保羅和庫里奇巴兩座城市進行十場演出。當地觀眾熱切期盼神韻的到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