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拉格爆滿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4日訊】3月12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上演了今年第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全場一如既往大爆滿。觀眾從中看到了中華傳統文化的深刻內涵。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12日下午,IT公司老闆Jan Lex與牙醫助理Anastasia女士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捷克布拉格會議中心的演出。(黃芩/大紀元)

IT公司老闆Jan Lex:「神韻令人嘆為觀止,在捷克沒見過類似的表演。」「我非常喜歡,能看出來他們(藝術家)特別訓練有素,展示了純正的中國文化。」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12日,捷克Chrudim市副市長Pavel Stepanek與太太在布拉格會議中心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捷克Chrudim市副市長Pavel Stepanek:「神韻演出對我來說具有前所未有的深刻內涵。無論是音樂還是舞蹈,小舞劇的故事、演出的深厚內涵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來看神韻是副市長Pavel Stepanek的太太送給先生的生日禮物,他們從距離布拉格一百多公里的Chrudim市趕來看演出,對這份充滿驚喜的禮物很滿意。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12日下午,啤酒廠老闆Vojtech Ryvola在布拉格會議中心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啤酒廠老闆Vojtech Ryvola :「那(精神內涵)來自於音樂,因為音樂蘊含著某種力量。還有,當那位女士(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時候,令人震撼,這是一次終身難忘的體驗。特別是(那歌聲)會讓你平靜下來,以不同的方式去思考,稍微不同的方式,因為它觸動的不僅僅是身體,還有靈魂。」

IT公司老闆Jan Lex :「我不得不說這是獨一無二的體驗,我開頭說過,在捷克沒有類似的演出,所以我向所有人推薦,一定要買前排的票。」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米蘭、米夏爾捷克布拉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