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拉格場場爆滿 觀眾讚演出撫慰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4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3月11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上演兩場,場場大爆滿,主流社會觀眾感受到演出帶來的深刻精神內涵,是對心靈的撫慰,請看來自布拉格的報導。

高速鐵路設計師Adam Kolovratnik:「有一種難以置信的能量衝擊。在看演出中能感受得到,他們(神韻藝術家)付出了所有。這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

2023年3月11日,高速鐵路設計師Adam Kolovratnik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心外科醫生Eliska Bemova:「非常優美 是對心靈的撫慰。」

跨國公司經理Eva Provaznikova:「我來看演出時沒帶任何期待,能體驗到與捷克文化完全不同的色彩 音樂 音調 舞蹈和動作,真是太好了。」

2023年3月11日,跨國公司經理Eva Provaznikova欣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化妝品公司總裁Roman Dvorak:「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不僅各種節目吸引人,勇敢的藝術家們還展現出中國被壓制的另一面,全世界都知道。」

2023年3月11日,化妝品公司總裁Roman Dvorak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採購經理Adrianna Roffey:「非常精采。更讓人喜歡的是,故事情節難以置信地吸引著我們,向我們展示更多的中國文化 中國傳統舞蹈,還有目前在中國統治了很長時間的制度,讓人能進一步了解,通過舞蹈的方式完美地表達出來。」

2023年3月11日,採購經理Adrianna Roffey欣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捷克觀眾不僅陶醉於神韻的音樂舞蹈等藝術呈現,也被演出表達的深刻內涵所打動。

Eliska Bemova:「演出帶給人精神上的收穫,包括對那些或許沒有信仰的人。我覺得這很棒。」

Adam Kolovratnik:「生命不僅在於關注今天獲得的成就,(演出)喚醒了人們心中的另一種可能,回歸傳統。」

Roman Dvorak:「非常愉快。從中看到謙恭,看到尊敬,也看到勇氣,我覺得這是當今世界中很多人缺失的。」

Adrianna Roffey:「歌曲中表達了很多關於精神層面的理解,非常深遠,有非常深遠的思想,演出最後部分也很有意思,展示了當今的生活、當今一代舉止,他們走向何方,以及如何回歸傳統和信仰。 」

神韻今年在布拉格上演四場,場場幾乎售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米蘭、金卓捷克布拉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