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展現真相 佛州主流:勇氣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4日訊】3月12日晚,美國佛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名流雲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這裡進行了第四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他們稱讚神韻是一場視聽饗宴,並表示神韻復興傳統,展現當今中國真相,勇氣非凡。

財務總監Oksana Davidson:「我們非常喜歡神韻,很驚奇演出如此長(內容豐富),如此美麗。每次的新服飾、每次的舞蹈動作,都讓我難以忘懷。我們得知神韻是每年一套全新的舞蹈與表演,沒有重複,這令人相當驚歎。」

2023年3月12日晚,財務總監Oksana Davidso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美國佛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德國多家企業前執行董事Joerg Dogondke:「一句話,神韻令人驚歎,美妙無比。我看到了神韻的廣告,我被她打動了好久,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買票(來看演出)。」

2023年3月12日晚,德國多家企業前執行董事Joerg Dogondke欣賞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律師Philip Filosa:「我喜歡二胡與鋼琴的演奏,實在妙不可言。現場交響樂團壯麗輝煌。」

2023年3月12日晚,前律師Philip Filosa與太太Jane Filosa一同欣賞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Oksana Davidson:「主持人介紹音樂是心靈的良藥。那位女士演奏的兩根弦樂器(二胡),我忘記叫什麼名,非常神奇美妙,兩根弦就能夠產生如此美妙的音樂!」

神韻將傳統中國之美,以及中共治下對文化與信仰的破壞展現在舞台上,給觀眾帶去了震撼與思考。

Philip Filosa:「神韻是視覺的響宴,音樂的盛典,完全與眾不同,是地道的中國和亞洲文化,這樣輝煌的文化卻消失了,因為中共在70年代(文革)所幹的,一場災難。很開心看到神韻藝術團正在全球推廣復興中國文化。」

Philip Filosa:「你的文化基本上就是你的生命,是你成長的環境。(破壞傳統)這也是我們國家現在的問題,文化遭到遺忘與踐踏,跟70年代的中國文化大革命相似,令人煩擾。破壞歷史、破壞文化,就是破壞國家。」

Oksana Davidson:「是的,共產主義前的中國是非常美好,非常傷心看到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他們不得不經歷艱難時期,才能保持信仰,才能做自己喜歡的。」

Philip Filosa:「(法輪功遭迫害)是個悲劇,是宗教迫害,而全世界沒有地方允許這樣的事發生,但是因為在紅色中國,所以法輪功學員的處境非常糟糕。」

Philip Filosa:「神韻進行演出是非常勇敢的,幾年前,我第一次觀看就震驚了。很高興看到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演出,這非常了不起。」

觀眾已迫不及待向家人推薦神韻。

德國多家企業前執行董事Joerg Dogondke:「我會的,我肯定會推薦神韻,我回家後就會找到德國演出的日期,我將為家人購買神韻門票。」

律師太太Jane Filosa:「我女兒是半個中國人,中場休息時我給她發消息,告訴她,你應該來看神韻,因為了解中國歷史絕對是非常美妙的,你必須來了解,了解你生命的背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岳磊美國佛州威尼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