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中原勝境 主流: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3日訊】3月12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上演了精采的演出,佛州主流盛讚神韻以高超的藝術表現力,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之美,令人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

銀行分行經理Victor Burger:「我喜歡神韻,太神奇了,我從未看過這種藝術形式,天幕的畫面太奇妙了,前所未見,真的太美妙了。」

2023年3月12日,銀行分行經理Victor Burger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諮詢公司老闆Pat Niehus:「神韻太棒了,我喜愛她。舞蹈、服飾,我最喜歡的是最後一個藏族舞。」

Victor Burger:「我聽歌曲時,試著把歌唱家所唱的和(天幕上)英文歌詞對上,我能理解歌曲,我認為非常棒,我非常喜愛,我喜歡歌唱家表達的。」

藝術家Marian Talese:「今天我來到這坐在觀眾席上,聆聽神韻傳遞的信息,看到美麗的舞蹈演員跳舞,他們全身心奉獻,創造今天舞台上的優美絢麗。我像是身處另外一個世界,我很高興來到這個世界。」

神韻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給觀眾帶來啟迪。

Victor Burger:「(傳統文化)崇敬神,我想任何人都應該向神祈求幫助、引領、傳播他的慈悲。從神韻的演出中你能領悟這一點。」

Pat Niehus:「太棒了,神韻復興這些(中國)傳統並讓我們了解到,共產主義之前,那是一個多麼超凡入聖的文化。」

2023年3月12日,諮詢公司老闆Pat Niehus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Victor Burger:「我認為沒有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在中共治下則完全不同了。我為那裡的人們傷感,希望我們(美國)政府,我們能一起行動做些什麼,制止中共治下正在發生的那些錯誤(迫害)。

「(中共的迫害)是錯誤的。人們應有權利表達自己,所以我們有一個偉大的國家(美國),他們應該有權利表達和追尋自己想要的信仰,這也是我們國家擁有的另一個價值觀,我認為全世界都應該這樣。」

觀眾都表示要把神韻的美好傳遞給人們,推薦大家看神韻。

Pat Niehus:「會的。我會把神韻告訴人們。我會說,來了解她(神韻)。我就告訴他們神韻的故事和神韻所讚美的,以及他們應該來看。」

Marian Talese:「(神韻)請繼續努力,我會回來的。我要推廣神韻,每個人都需要看這場演出。神韻真是一顆寶石!她是一顆寶石,一顆珍貴的寶石。沒有人能像這樣跳舞。神韻帶給我們的那種美妙動人,無人能及。」

2023年3月12日,藝術家Marian Talese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Victor Burger:「當然我會(推薦神韻)。我想告訴所有人,希望一些朋友也來看神韻,不只是這裡,是所有地方,我的朋友在全國各地都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岳磊美國佛州威尼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