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律師所合夥人:值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3日訊】傑森·韋勒姆(Jason Wareham)是一家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 ,作為上訴律師,曾參與過幾十起涉及州、聯邦以及軍事法庭的案件。3月12日下午,他帶家人和朋友一起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市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表示演出傳遞出信仰自由的信息,對美國人來說非常值得關注。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Jason Wareham:「將科技與古典舞融和,這非常美妙。演員猶如能從天幕跳出來,還能回到神奇的背景中飛走。令人賞心悅目,太好看啦。」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傑森·韋勒姆表示這是第一次走進劇院看神韻,除了讚歎演出的藝術之美,他還特別關注其中的重要信息。

Jason Wareham:「演出所傳遞的信息貫穿許多節目,尤其是最後一個非常重要,令人大開眼界。特別是反抗打壓信仰自由的部分,不僅具有藝術性,還揭示了這是仍正在發生的事情,非常值得關注。」「信仰自由是人的基本權利。我們都知道,中共嚴格控制信息外露。作為一名美國人,我略有所聞。而像這樣的演出,對美國人來說真是難得一見。真正講述了中國現在發生的事情,也在展現中國的歷史和文化。真是一個很棒的觀賞體驗。」

演出喚醒人們回歸對神的信仰,他對此深有感觸。

Jason Wareham:「我自己是一名基督徒,我確實相信天堂的存在,而人們需要被拯救,需要有信仰。這些精神內涵融和在演出中,增添了更高層面的美。」「看後令人對演出心生敬畏,但最終的感受是強烈的感動,被深深地打動了。有很多值得以後慢慢回味的內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