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雷掌聲三次謝幕 神韻台南連四場爆滿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連續四場演出,爆滿加座,一票難求。神韻藝術家一度三次謝幕,回應現場熱情觀眾。

樂團團長陳怡均:「神韻的整個舞蹈,其實不管是服裝或者是舞蹈的編排,甚至整個場景跟樂團的搭配,都讓我非常地印象深刻。」「就是愛,充滿愛,對,也是分享愛。」

樂團團長兼具鋼琴和指揮專長的音樂家陳怡均,帶著女兒第二次觀賞,她讚歎。

陳怡均:「我自己有帶國樂團,也有帶管弦樂團,所以我非常的,今天很驚豔就是這樣子,兩個中西方融合非常的棒,視覺享受非常的好。」「很多的華人也在紐約,在一個異國的一個文化當中還能有這麼突出的表現,也是很敬佩她們這樣子。」

2023年3月10日,樂團團長陳怡均在台南文化中心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陳怡均從節目中看到,善良修煉人在被迫害中堅持真理,感到佩服。她也希望,神韻能夠到中國大陸演出。

陳怡均:「有關於被迫害的那一段其實是特別有感觸,特別是我們自己有小孩的話,那種心情上面其實是看了我剛剛都落淚。」「我相信每件事情的話,每個人都有他的使命來到這個世界上,那我覺得透過舞蹈能讓更多人喚醒真善忍的一個意識,讓更多人更願意分享愛。」

台南應用科大流行音樂系助理教授林芊君,一家同來觀賞神韻,感佩神韻讓世界更美好。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系助理教授林芊君:「滿震撼的,就是中國傳統舞蹈,跟戲劇結合,我覺得可以讓小孩子到不同年齡層都可以容易去了解他故事裡面想要透露的涵義。」「那一些故事其實都是我們中國歷史故事,藉由這個舞蹈的美,然後還有男子舞、女子舞,然後筷子舞、邊疆舞、蒙古的一些不同文化的舞蹈把它呈現出來,我覺得非常棒。」「帶給所有的觀眾,讓大家有一顆最純淨的心,然後期許這世界更美好。」

2023年3月10日,台南應用科大流行音樂系助理教授林芊君一家人在台南文化中心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台下掌聲如雷,神韻藝術家三次謝幕回應熱情觀眾,神韻在台灣第三站城市台南圓滿落幕,在台12場連連爆滿,3月15日,神韻將在彰化登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方雅嫻、林沛芸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