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宮廟董座:人在做天在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連續四場演出,爆滿落幕,台南宮廟董事長張瓊文震撼地說,很敬仰神韻,感謝神韻給社會帶來教化力量,讓民眾明白,人在做、天在看。

台灣台南市天宮董事長張瓊文:「很精采,滿震撼,也讓我很感動!」

張瓊文:「來看的這個人,他心裡感受一定會有的,有一個對這個社會的教化,一定會有非常深的意義,看了這演出的話,是絕對有影響的,我希望大家都來觀賞神韻。」

她誠摯感謝神韻演出,為社會帶來美好。

張瓊文:「我今天看了神韻演出,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高興,他們演出非常地辛苦,也對他們滿敬佩的,很敬仰他們的演出,我非常地感謝他們,也帶動整個社會這個氛圍,我滿感謝這些演員的貢獻與付出,這個是愛的一個傳遞。」

節目中看到中共活摘修煉人器官,她呼籲更多人明白善惡。

張瓊文:「活摘器官,這一方面我是覺得這個是匪夷所思,神韻演出就是教育我們人類還是從善,從善還是最好的,我的感覺是這樣,所以到最後他們還是,你看,老天就把這些不好的收拾。」「教育我們人還是要善良,還是善良,好心還是有好報,你看從天而來神祇下來,天打雷劈,這個滿震撼的,這個是真的,人在做天在看,這個是事實的。」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台灣三個城市已經連續十二場爆滿,下一站,神韻將前往彰化,展開五天六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方雅嫻、趙揚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