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佛爆滿加座 主流精英盛讚中華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3日訊】3月11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第四場演出爆滿加座。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征服了現場兩千多名觀眾。

食品公司執行長Juan Gluth:「我們特別喜歡的故事情節是,角色可以飛進天幕,再從天幕下面躍上舞台。我還喜愛節目之間稍作休息,由主持人介紹故事的背景。」

2023年3月11日下午,食品公司執行長Juan Gluth帶著孩子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Steve Baker:「他們的背景天幕非常特別,看起來非常精采,可以說令人驚喜,視覺效果非常好。那是由電腦動畫設計而成的,我非常喜歡,能將你從舞台上帶入到中國的歷史之中。」

汽車零配件公司老闆David Jaracz:「演出令人非常愉悅,對我來說很新穎,看後感到非常平和,我非常喜歡。我認為這個秀非常好。」

2023年3月11日下午,汽車零配件公司老闆David Jaracz(右)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an Gluth:「我覺得音樂非常好。能看出來舞蹈演員在時間上,與交響樂團配合得相當默契。就好像他們一直在一起配合演出。」

除了精采的舞蹈和故事,觀眾還對演出豐富的精神內涵產生共鳴。

Steve Baker:「我認為演出絕對具有現實意義,提醒我們在精神生活上要相信神。從這個角度看,我覺得演出非常好。」

2023年3月11日下午,建築設計公司老闆Steve Baker(左)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vid Jaracz:「我覺得在當今世界,人們很容易迷失在眼前發生的各種事情中,在現代社會中隨波逐流。而這個演出幫助我們開闊了心胸,也讓我們思考過去,以及未來。」

演出揭示了中共迫害正信,對很多觀眾來說,這是第一次接觸到這方面的內容。

Juan Gluth:「我得說,迫害信仰令人痛心。節目信息量很大,讓人們了解這些很重要。」

David Jaracz:「我為那些中國人傷心難過,他們遭到壓迫,沒有應有的生活權利。他們不應該受此對待,他們是好人,我希望他們的處境能發生根本改變。我為遭受迫害的人們感到非常難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