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享受神韻帶來視聽盛宴 內涵發人深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3日訊】3月11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大洛杉磯的完美演出,讓主流觀眾讚歎連連。他們不僅享受神韻帶來的視聽盛宴,也表示神韻的內涵發人深省,並滿心期待下次再來欣賞學習。

科學家暨退休企業主Robert Akscyn:「非常感謝神韻,我為神韻的專業與對藝術的投入深感敬佩,真令人印象深刻,幾乎讓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看到舞蹈演員展現的眾多技藝,以及他們對演出的熱愛。

「從神韻我學到很多,神韻很發人深省,視覺效果超凡卓越、充滿美感、發人深省。我很喜愛神韻的這個部分。」

2023年3月11日晚,科學家暨退休企業主Robert Akscy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大洛杉磯的完美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不僅在視覺效果上多受讚譽,交響樂團也感人至深。

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Stephen Gonzalez:「天啊,神韻的音樂時而令人感傷,時而歡快,時而具有戲劇性,各種情感交織。

「音樂會跨越國界將人凝聚一起,我認為神韻的音樂絕對滋養人心、沁人心脾,讓人感覺很棒。」

2023年3月11日晚,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Stephen Gonzalez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大洛杉磯的完美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每年全新的演出內容,讓主流觀眾滿心期待再來欣賞。

Robert Akscyn:「令我很開心的是神韻每年都有全新編舞、全新舞蹈和音樂,展現了極高的專業度,加上神韻如今已從一個演出團發展至八個演出團,真的十分驚人。所以我絕對會再來看神韻,因為我知道有更多內容值得學習。」

Stephen Gonzalez:「神韻讓我感到精神上充實。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我想回來再聽一遍神韻的各種音樂。」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克萊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