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佛持續爆滿 主流精英感受神傳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3日訊】3月1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第五場演出持續爆滿。現場既有慕名已久的新觀眾,又有追看神韻多年的忠實粉絲。所有觀眾從舞蹈、舞劇、原創音樂到服飾,深深陶醉於每年一套的全新制作。

房屋安檢公司老闆Michael Bergren:「太精采了。 演出非常高雅迷人。從服裝到演員,所有一切都很美。」

2023年3月11日晚,房屋安檢公司老闆Michael Bergren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技公司副總裁James Volk:「演出精采地融合了科技與傳統,所有元素整合在一起的方式令人印象深刻。我認為天幕背景的運用為整個演出增色。」

2023年3月11日晚,科技公司副總裁James Volk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第五場演出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滑雪度假村資深經理William Rutenber:「整個制作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從音樂到編舞、服裝,再到舞台後面神奇的天幕背景,將動畫效果與現場舞蹈無縫銜接,讓我感到不可思議。我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

2023年3月11日下午,滑雪度假村資深經理William Rutenber偕太太再次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的第四場演出。(李辰/大紀元)

半導體公司製造主管Randy Baker:「我肯定會再來看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明天就來。 演出絕對震撼,每年都有一些新鮮的創意,而且更加精采。 我們不知道第二次來會看到什麼,結果欣賞到了更多不同的舞蹈,更多的美景和漂亮的服飾。 真的很好看。」

2023年3月11日晚,半導體公司製造主管Randy Baker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第五場演出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家們頂著壓力傳遞希望,令很多觀眾感同身受。

James Volk:「這個秀非常有活力,振奮人心。同時傳遞出信息,如果你能體會得到的話,會發現其中有那麼多信息。 令人難過的是,在中國迫害仍在繼續。 總之,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從演出中得知真相。」

William Rutenber:「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歌詞、二胡表演和傳統的舞蹈,與表現當代中國的場景產生強烈的對比,共產極權對中國人傳統價值的打壓,真的令我震驚,而且迫害現在仍在繼續,這些事情在那裡每天都在發生著。」

Randy Baker:「演出復興傳統的使命很好。 如果中華文化消失了,那將令人非常遺憾。 中國過去的傳統信仰是那麼美麗、和平、迷人。很遺憾,共產主義像癌症一樣將它吞噬了,這讓我非常難過。」

他希望中國人能早日獲得信仰自由。

Randy Baker:「我想任何人,不管他們來自哪裡,都有對神的信仰。演出喚醒人的神性,非常了不起。我真的希望中國人有朝一日能夠復甦自己的精神信仰,那就太好了,會讓全世界變得幸福和快樂。」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