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彰顯神性卡城觀眾:欣賞神與人的互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3日訊】3月11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亞伯達省卡爾加里金禧劇院的第二場演出票房滿場。場內氣氛熱烈,熱情的觀眾們盛讚神韻趣味盎然,美不勝收,完美的演出彰顯了神性的光輝

項目經理Leticia Falletti:「神韻讓我大飽眼福,像是一場視覺的盛宴。演出中所有的服裝,服飾中所有的細節都令人驚歎,精采萬分,美不勝收。」

2023年3月11日下午,項目經理Leticia Falletti與女兒Veronica Letty一同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亞伯達省卡爾加里金禧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項目經理女兒Veronica Letty:「(舞蹈講述的)故事真的很棒,而且寫得很好。我喜歡各種風格的舞蹈。一切的一切都特別的神奇,讓人眼前一亮。」

前資深記者Iain Shute:「神韻是如神起舞。是的,100%正確。」

2023年3月11日下午,前資深記者Iain Shute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亞伯達省卡爾加里金禧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舒特先生讚歎神韻呈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完美。

Iain Shute:「今天的演出就像我們上次看到的那樣完美無缺。」

Iain Shute:「除了精美的服飾和編舞,舞蹈演員們從未脫節,時間上完美的把控,真是不可思議。」

Iain Shute:「音樂堪稱一流,完美結合西方和中國樂器,在其它任何地方都無法聽到。」

他們陶醉在神韻帶來的神性體驗中,感恩神的救度。

項目經理Leticia Falletti:「我對佛家思想有所了解,看到這在神韻表現的古代文化中展現出來,挺有趣的。我非常享受。」

Iain Shute:「演員的舞蹈方式和編舞強烈彰顯了神性。還有音樂讓你完全脫離自我,進入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Leticia Falletti:「我非常欣賞神界與人間的互動,解救我們,拯救我們。」

在得知神韻藝術家們修煉法輪大法,並將純善純美的藝術展現給觀眾,舒特先生認為更多的人應該走入修煉之門。

Iain Shute:「如果這是真正基於(修煉)法輪大法,那麼也許更多的人應該去(修煉法輪大法),不僅是對中國的人,也許可以開放給所有的人。」

Leticia Falletti:「我們真的很喜歡,明年很可能會再回來看演出。」

Iain Shute:「等不及看下一場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