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藝文界精英觀神韻:每一瞬間都目不轉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許多教育藝文界精英慕名而來,並感動地說,復興五千文明,唯有神韻

舞蹈教學老師黃維雯:「真的很佩服,太棒了,終於不虛此行,很棒,這麼多年來等到了。」

終於等到神韻演出,舞蹈教學老師黃維雯深深被節目折服。

黃維雯:「我非常喜歡,所以我很認真看每一個細節,當然沒有辦法跟上,他的速度太快了,所以就是盡量看,眼睛一直在睜大,這樣一直閃,不停的看,看的到,他細節當中這個怎麼做,做不到,說實在做不到。我們人有太多的那個動作是無法直接這樣做出來,這個沒有另外一個力量在幫忙的話,是應該沒有辦法。」

2023年3月11日,舞蹈教學老師黃維雯在台南文化中心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黃維雯說,復興五千文明,唯有神韻。

黃維雯:「傳統文化一定是要去發揚光大,那透過神韻的話是最好的一個方式,因為我們其他人都做不到,只有這樣的一個方式才能傳達到世界各地,真的,力量很大。」

補教界負責人陳品儀說自己多次欣賞神韻,對樂音與聲樂歌詞的體會,也累積加深。

美語補習班負責人陳品儀:「感觸很深這樣子,特別是女高音的部分,就有非常的震撼」「它在揉弦的感覺跟弓的運發,我覺得非常的,就是讓我覺得有一點想流眼淚的感覺。」

2023年3月11日,美語補習班負責人陳品儀在台南文化中心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台灣歌謠演唱家王元正:「應該是男中音跟女高音的演出,因為本身也是從事那個歌唱表演。因為整個跟他共鳴點的到位,都必須回去之後,必須模擬,然後去學習。」

2023年3月11日,台灣歌謠演唱家王元正在台南文化中心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已經是神韻鐵粉,從事教唱的台灣歌謠演唱家王元正,他說神韻聲樂家是他學習的榜樣。

王元正:「我是要告訴我的親朋好友,接觸神韻就是帶到生活昇華的境界,沒有看到神韻是一輩子的可惜,一輩子的遺憾。」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方雅嫻、李金菊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