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觀神韻:超越污濁貪婪 進入輝煌境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克萊蒙特市的演出,締造了一票難求的盛況。主流觀眾讚歎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啟迪人心,更表示演出能帶領更多人擺脫頹廢消沉的社會風氣。

心理學家Dennis Wallstrom:「神韻如一場所有感官的盛宴,所有故事都是以音樂、舞蹈、服飾結合高科技的華麗多感官形式呈現給觀眾。簡直太棒了!」

2023年3月11日,心理學家Dennis Wallstrom在加州克萊蒙特市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學歷史教授Zachary Porcu:「神韻非常巧妙地啟動了觀眾的感官與想像力。通過我們的五官,觀眾能體驗古中國的樣貌,以音樂、藝術、舞蹈和動作展現出來。美妙地帶觀眾透過各種體悟去體驗歷史。」

2023年3月11日,大學歷史教授Zachary Porcu在加州克萊蒙特市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主流觀眾從神韻演出中領會到進化論的危害。

Dennis Wallstrom:「神韻歌唱家表現很到位、很優美,讓我想到百折不撓這個詞,這種精神是無法被摧毀的。」「我們之上有神靈。物質世界之上還有靈性世界。你不能強讓人失去或抹滅靈性,靈性就存於人身,這是亙古至今的事實。」

公司藝術總監Jannica Porcu:「我非常感激神韻直接提及了無神論與進化論。演出結束後,我問我先生,我沒預料到為何進化論被提出來?他很快地回答,應該是因為進化論移除了人的神性,我想他真說對了,相信了進化論,人們的靈性就不能被提升了,人會認為自己不重要,以為生命只是偶然產生的。神韻優美地將這些主題展現在台上,真是啟迪人心。」

2023年3月11日,公司藝術總監Jannica Porcu在加州克萊蒙特市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也感慨神韻倡導的核心價值才是社會進步的正確方向。

Zachary Porcu:「從文化層面來看,我們正因沉迷於科技而付上失去神性的代價,科技扼殺了我們的想像力與對神性的感悟力。」「神韻重申了中華文化的核心價值,這不正是唯一能讓中國繼續前行的出路嗎?就像西方社會也須尋回傳統文化,因為物質主義與手機不能帶領我們前行。」

觀眾極力推薦並讚歎神韻帶來前所未有的絕妙體驗。

Dennis Wallstrom:「不容錯過。」

Zachary Porcu:「神韻能啟發你去感受新奇的事物,讓你從現世的委靡不振中清醒過來,不再總是死氣沉沉地滑手機。」

Jannica Porcu:「如果你想超越已知,享有全新體驗,來看神韻吧。」「神韻會帶你超越現在電影描述的污濁貪婪,領你進入一個輝煌壯麗的境界,讓你解脫束縛向上提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克萊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