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中國之美 佛州觀眾:絕對會再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威尼斯市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觀眾被神韻展現的中國之美所傾倒,稱讚神韻復興傳統非常重要,他們還表示以後要帶朋友們一起來看演出。

醫生Carlos Rodriguez:「神韻演出非常壯觀。演出的協調一致,諧和的氛圍真是太棒了。 我很高興來看演出,對看到的一切感到非常滿意。」

Carlos Rodriguez:「(舞蹈演員)的協調一致是最令人驚歎、最美妙的,看上去是完美的同步,就這麼完美。」

2023年3月11日晚,醫生Carlos Rodriguez在佛州威尼斯市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舞蹈演員、舞蹈老師Jennifer Adamovsky:「神韻令人驚歎,太棒了。我愛神韻,我愛神韻。非常有力量,也非常優雅。她真的很感人,真正的令人感動。」

Jennifer Adamovsky:「你能真正感受到,演員們真的在表達他們的感受,並與觀眾分享。他們真的能夠將情感轉化為舞姿,並傳遞給觀眾。」

2023年3月11日晚,前舞蹈演員、舞蹈老師Jennifer Adamovsky在佛州威尼斯市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了豐富多采的中國傳統文化,卡洛斯·羅德里格斯醫生對中共破壞中國傳統文化感到難過,他表示復興中國傳統非常重要。

Carlos Rodriguez:「這真的令人難過,如此美麗的(中國)文化,如此美麗的歷史就這麼消失了,這就是因為,很不幸共產主義到了中國。真是非常令人難過。因為他們正在失去屬於中國人的整個(傳統)文化。」

Carlos Rodriguez:「當共產主義侵襲一個國家時,那個國家就被按照某種標準統治(很多事不允許做),不幸的是,宗教信仰是共產主義不允許的事情之一,不僅是中國,還有其它國家受共產主義影響也是如此,就像現在的古巴或委內瑞拉。 因此,非常可悲的是,中國人不能真正承襲自己的宗教、自己的信仰,並代代相傳。 這是非常可悲的。」

Carlos Rodriguez:「中國傳統文化屬於世界,這是一種美麗的描述方式,我的意思是,中國人在這個世界上非常重要,他們的文化非常重要,應該保存和復興她。」

觀眾表示,他們不僅還要再看神韻,而且要拉上親朋好友一起來。

Carlos Rodriguez:「是的,我絕對會推薦給所有看到這個採訪的人,請過來看,不要錯過這麼美好的藝術。這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 棒極了!(神韻再來時),我絕對要再來看,事實上,帶一些朋友和我一起去看。」

Jennifer Adamovsky:「我要告訴大家神韻令人驚歎。 實在是太棒了。 天哪,我很愛看演出,每次看演出我都很開心。神韻曾來過這裡,在小威尼斯表演。我絕對會回來,下次我會把朋友們都帶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岳磊美國佛州威尼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