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穿越古今 拍賣公司老闆:演出非常盛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2日訊】亞里士多德·卡拉斯(Aristotle Karas)是一家地產拍賣公司的老闆,業務跨越美國十多個州。3月10日晚,他帶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市的第三場演出。他對演出展現的神性內涵產生共鳴,希望更多人關注中共對正信的殘酷迫害。

Aristotle Karas:「我今天早上才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那是YouTube上的介紹視頻。我當時就想,天哪,太美了!我們得來看,我要以此款待我的家人。

「有那麼多技巧翻騰,舞蹈和節目都很精采,並且那麼均衡,完美結合了男子氣概與女性特質。真是一場非常盛大的演出。」

他們一家非常喜歡演出多姿多彩的服飾,並讚佩藝術家們復興傳統與文化的使命。

Aristotle Karas:「我喜歡節目的搭配。從中國古代和各個朝代,再到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要保留文化,並儘可能將一切傳統的與現代的結合起來,從傳統與現代之間分辨其巨大的差異,通過分析我們的來源和現在所處的位置,來找到我們人類的去向。」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節目令他感到震撼,想要進一步了解。

Aristotle Karas:「很傷心看到那都是真實的。我希望這個演出能喚起更多人對此關注。看到並聽到這是根據真實的事件而改編的,我感到非常震驚,但這是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需要進一步了解,並以其它方式反對迫害。這個演出就是在發聲反抗壓迫,以一種溫和且善良的方式與之抗爭。好像在述說,『嘿,我們不想被迫害,我們不認同打壓,我們想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他非常喜歡演出展現神性內涵的方式。

Aristotle Karas:「我能感到與演員及其內心連結在一起。我覺得這不像宗教式的,強加給人,而更像是一種神性的邀約,完全不覺得是強加給我的,更像是在邀請人來感受,像是營銷學上的拉式策略而不是推式策略,是以一種美麗動人的方式,讓人沉醉其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