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精英觀神韻 體驗中國文化美麗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2日訊】3月10日晚, 在加拿大亞伯達省卡爾加里金禧劇院,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拉開亞省兩城七場演出的序幕。主流精英紛沓而至,劇場內掌聲連連,熱情高漲。他們讚歎神韻帶來非凡的視聽饗宴,體驗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同時期待美好的信仰回歸中國。

卡爾加里越南電視台執行總監 Anthony Chim:「我是神韻的鐵粉。我太喜歡神韻了。 每年我和舞蹈演員們,和歷史悠久的中國古典舞之間,都像是久別重逢,這也是對法輪功的支持。」

2023年3月10日晚,卡爾加里越南電視台執行總監 Anthony Chim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卡爾加里金禧劇院(Sou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藥劑師 Lynne Go:「舞蹈演員能做很多翻騰動作, 身姿靈動。還有編舞, 演員們都在同一時間同步動作,服飾、音樂和樂感, 一切都很棒。」

石油地質學家 Elma Eamer:「我非常喜歡水袖舞,舞蹈演員們身姿矯健,演出多姿多彩,故事講得饒有趣味,音樂也很棒。我從沒聽過女高音的演唱,我喜歡聽(女高音)對音樂的詮釋。」

2023年3月10日晚間,藥劑師Lynn Go和先生Johnny Go帶了女兒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卡爾加里金禧劇院(Sou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首場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Lynne Go:「那個兩根弦的樂器讓人印象深刻。讓人驚奇的是,她僅用兩根弦就能發出美妙的聲音。數碼背景天幕很棒。 沒想到演員們會(從天幕中)下來,又飛起來,再重新出現,這太棒了。 前所未見。太奇妙了。」

他們感謝神韻通過精美的舞蹈展現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帶來非同凡響的人生體驗。

Elma Eamer :「 這肯定是一種(人生)體驗,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體驗了不一樣的文化,了解了中國文化,中國人所經歷的一切,以及在他們靈魂中仍然傳承的(文化)。 我認為中國文化美麗非凡,應該讓她儘量保存下去, 並以神韻演出的方式讓大家認識到中國文化。」

2023年3月10日晚,石油地質學家 Elma Eamer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卡爾加里金禧劇院(Sou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ynne Go:「在節目的最後,世界各地正在經歷的一切,疫情和所有這些東西,比如科技等等。 這很好,神韻給我們展示了真實的世界,需要我們彼此更加關心。這比其它任何事情都重要。神界總是在那裡幫助我們。 」

演出中展現法輪功修煉者堅忍反迫害的故事,令他們為之動容。他們期望美好的信仰傳遍中國。

Elma Eamer :「(法輪功在中國)真的是很艱難,很艱難。我一直在閱讀一些關於法輪功的內容, 所以我有點理解。 這個故事也講得很好。 」

Lynne Go:「神韻展示這樣的故事和講述方式非常有效。 這太好了。 真的很有教育意義。」

Anthony Chim:「我反對共產主義。我的家人離開越南的原因也是因為共產主義。我已經看到了共產主義政權在世界範圍內造成的破壞。 所以我真對共產主義政權下的任何國家表示遺憾,尤其是中國人民。 所以我希望有一天,法輪功的精髓,或者任何美好的宗教信仰,任何思想流派,都能傳遍中國, 讓我們有愛,有繁榮,有信仰的自由。」

他們感謝神韻藝術家們,並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Lynne Go:「演出很棒,真的很棒,他們傳遞了更多的力量。 我希望神韻他們繼續回來。 很高興知道每年的節目都不一樣。 所以總有一些值得期待的東西。 對整個團隊來說太棒了。 藝術家們繼續努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