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南首場爆滿 醫師盛讚演出完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0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台灣巡演第三站來到古都台南,3月9日在台南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藝術家在演出結束後三次謝幕。熱愛音樂,身兼一小型樂團團長的台南市立醫院急診主任蘇世揚盛讚,神韻演出完美,給他帶來多方面的啟發。

台南市立醫院急診主任蘇世揚:「完美。」「(神韻)她結合中國的傳統,以及舞蹈、音樂,做一個視覺以及藝術上的一個完美呈現,我覺得她最不簡單的地方。」「我想這是花了不是十年,我想這是數十年的心血才有辦法完成這樣的一個最後的成果。」

急診室主任蘇世揚,身兼樂團團長,讚歎神韻舞蹈演員和交響樂團配合得天衣無縫。

蘇世揚:「音樂上的一些細節,包括指揮,他的音頻,我覺得整個平衡都非常的好,尤其是在音樂上,那跟舞蹈演員的傳遞,因為他是一個現場樂團,現場樂團其實他不是錄音好的,所以舞蹈演員要到線下的,跟那個現場整個交響樂團去做一個密切的結合,我想這個默契要非常好,這是一個非常不簡單的地方。」

蘇世揚也從事生命教育音樂演說,他看到神韻藝術家,面對中共迫害,持續傳遞美好價值,蘇世揚感到佩服。

蘇世揚:「自由很可貴,再來就是說人權。」「在中國大陸,在一個沒有人權下,對團體的迫害,我覺得她也傳遞她想要傳達的一個議題,我覺得這都是一個非常不簡單的。」

蘇世揚盛讚,神韻是學習的對象。

蘇世揚:「我本身也是藝術工作者,所以我在從裡面可以學到很多我們在藝術上的一些想法,跟比如說給我們一些創新的想法也好,其實都可以在我們以後的演出上,都是可以很好的一個學習對象。」

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在台南演出三天四場,門票都已經售罄,因應觀眾熱切期盼,主辦方還開放保留座位。副總統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等政要也致贈花籃,祝賀神韻演出成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方雅嫻、林沛芸台灣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