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古今 西班牙主流:復興傳統 締造歷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8日訊】3月7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市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觀眾被五千年中華文化的輝煌和演出中的精神內涵打動內心,驚歎來看演出就是在締造歷史

前自治區政府主席Juan Carlos Rodríguez Ibarra:「我們從兩百公里外來看神韻。因為我們在期刊、報紙評論,以及媒體和電視上看到評論說神韻是超凡的演出,但他們說的遠不及演出真正的精采程度。」

2023年3月7日晚,前自治區政府主席Juan Carlos Rodríguez Ibarra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市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Daniel Diaz:「這場演出真是非常美麗,那些民族舞蹈,還有精神內涵。演出真是深深打動了我們。」

2023年3月7日晚,公司老闆Daniel Diaz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市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an Carlos Rodríguez Ibarra:「因為我們在神韻演出中看到是從未見過的協調一致,這最令我矚目。除此之外,還有繽紛的色彩、優美的舞姿,以及演員融入天幕和從天幕中飛出的特效。所有這一切都太美妙了,演員們協調一致的表演中沒有絲毫紕漏。 太精采了!」

觀眾讚歎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的輝煌精采,他們表示觀看神韻本身就如同在締造歷史一樣。

Juan Carlos Rodríguez Ibarra:「神韻能在全世界巡演,唯獨不能在中國上演。中國有五千年的文化,(在舞台上)完美的展現,她的所有輝煌,絢麗的色彩,與當前(中共)政權統治下的一些黑暗面和灰色地帶形成鮮明對比。」

Juan Carlos Rodríguez Ibarra:「演出從另一個角度揭露了這個世界上的強權之一(中共政權)。1949年之前的中國與之後相比完全是不同的色調和不同的歷史。」

Daniel Diaz:「因為我原本不了解中華文化,很驚喜的是她跟我們(西方)的文化非常相似,有關於天堂的哲理。這讓我的伴侶和我都感到驚喜。確實美妙非凡。」

Daniel Diaz:「 我們來到這裡(看演出),就在締造歷史,因為這是一場復興(傳統文化)的演出,就像我們對待(西班牙)弗拉門戈舞一樣,他們在恢復(中國傳統)。他們在復興一件非常重要的事物,我們覺得這很棒。」

觀眾盛讚神韻獨一無二,推薦大家都來看演出。

Juan Carlos Rodríguez Ibarra:「如果你想看到你從未看過的演出、看到未敢想像的色彩,看到幾乎不可能完成的協調一致(的藝術演出),而只有非常、非常、非常出色的演員,經過了很多、很多的排練(才能做到的),你應該來看神韻!」

Daniel Diaz:「我已經在推薦神韻了,我已經推薦了一個月。我告訴大家我某天要去某地看一場演出。我覺得演出獨一無二的,輝煌壯觀。我百分之百推薦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西班牙記者站塞維利亞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