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洛杉磯首站圓滿落幕 指揮家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6日訊】3月5日下午,神韻藝術團2023年在美國加州大洛杉磯地區的首站巡演,以爆滿加座的盛況,圓滿落幕。一起來聽聽觀眾的喜悅感受。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5日下午,指揮家Harold Worman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七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指揮家Harold Warman:「神韻精采萬分,充滿創意,時間掌控一流,舞台效果優美,交響樂與一切元素配合得很棒。」「尤其是舞蹈與音樂節奏的搭配,因為不同節目有不同步調,每個節目裡還有不同的高潮起伏,神韻真是棒,真是傑出佳作,我必須說我很愛神韻藝術家演奏的小號。」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5日下午,全美臨床試驗研究公司總裁Matt Miller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大洛杉磯地區的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全美臨床試驗研究公司總裁Matt Miller :「神韻真美,令人大開眼界,是我前所未見的,能從演出中了解絕妙的中華文化真是太好了。」「色彩絢麗、音樂動聽,我和妻子與兩個兒子都來了,我們很愛神韻。」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5日下午,醫療機構數據總監Tyler Kent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大洛杉磯地區的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療機構數據總監Tyler Kent:「神韻卓越獨特,整台演出技藝精湛且典雅優美,真是令我萬分驚喜。」「有些舞蹈很精巧細緻,演員們如此優雅地完成高難度翻騰動作,真讓我驚奇,他們身手真是太靈活了。」「神韻交響樂加上舞蹈動作與絢麗色彩,真是卓越超凡。」

觀眾表示,除了見識到一台絕妙的演出,神韻傳遞的信息更是撼動人心。

醫療機構數據總監Tyler Kent:「神韻傳遞信息的方式真是一種絕妙體驗,我認為神韻讓很多人都眼界大開。」「尤其是藝術家們勇於透過演出傳遞他們的信念,這真是太棒了,透過音樂、多彩與舞蹈,真是絕妙的方式。」

指揮家Harold Warman:「神韻的節目融合了古今,我看到令人震撼的故事,簡單扼要又非常動人,很撼動人心。」「中共對待中國人的方式,中國人展現的靈性與積極向上、人性的優美等,這些主題都清晰傳遞給了觀眾,神韻真是萬分精采,我愛神韻。」

神韻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令觀眾心生感激。

醫療機構數據總監Tyler Kent:「觀看神韻會改變人生!」「神韻藝術家們展現了一台卓越的演出, 讓我非常感激,能看出藝術家們下了巨大苦功,感激你們付出的時間與精力,你們的付出真是太值了。」

全美臨床試驗研究公司總裁Matt Miller :「神韻演員與天幕的搭配真是棒,演員們進出天幕,讓節目更為生動,讓我兩個孩子很開心。」「神韻所有節目都啟迪人心,真是棒。」

指揮家Harold Warman:「神韻真是非常非常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