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麗動人 副總裁一家:因為背後有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6日訊】亞倫·康薩爾維(Aaron Consalvi)是一家商業雜誌社主管銷售的副總裁。3月4日晚,他與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蒙大拿州比林斯市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對精采絕倫的節目和富有內涵的藝術形式讚歎不已,表示不虛此行。

商業雜誌社副總裁Aaron Consalvi:「我喜歡這個秀,跟我印象中的一樣。只是這次我們坐得更近些。 我們買了前排座位的票。真是很棒的一次觀賞體驗。」


2023年3月4日,商業雜誌社副總裁Aaron Consalvi在蒙大拿州比林斯市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康薩爾維(Aaron Consalvi)夫婦十多年前在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的奧馬哈市(Omaha)看過神韻,從此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帶兒子一起看演出,他們覺得特別有意義。

Aaron Consalvi:「年輕一代沒有什麼機會看到這樣的演出,除非是由媒介推送給他們的。因此,帶他們來看這樣的演出就非常特別和重要。」

兒子Kayden Consalvi:「我的父母在我出生前就看過神韻了。 他們一直想讓我看,所以這次他們就帶我來了。」「我覺得演出很有趣。 我非常喜歡孫悟空,因為我和我的家人前一陣子看了有關孫悟空的秀。所以我很驚訝,這個演出中有這樣的節目。」

2023年3月4日,商業雜誌社副總裁Aaron Consalvi的兒子Kayden Consalvi與父母一起,在蒙大拿州比林斯市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們被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深深打動,讚佩藝術家們為復興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妻子Kimberley Consalvi:「哦,天哪,太令人傷心了。我覺得很難過。人們都希望能夠自由信仰,並按照想要的方式生活。中華文化太美了, 沒理由將其消除。 真的令人傷心,太可悲了。 我想,如果他們能夠去中國,進行同樣的演出就太好了。」

2023年3月4日,商業雜誌社副總裁Aaron Consalvi的妻子Kimberley Consalvi在蒙大拿州比林斯市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aron Consalvi:「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要記住我們的根源,不管是哪種信仰,都要堅守我們的傳統和過去,不要放棄道德約束。」

Kimberley Consalvi:「是的,演出是在復興神傳文化。 這就是為什麼演出會如此美麗。 因為背後有神,那不是我們想像出來的東西。 這就是演出動人的原因所在。 」

Aaron Consalvi:「我絕對能感受到演員們帶給人來的,那種喜悅與平和。 我喜歡他們對演出投入的熱情,還有隨著他們的能量所傳遞出來的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蒙大拿州比林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