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獲獎歌手:歷史無法被抹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6日訊】阿爾梅達·布拉德肖(Almeda Bradshaw)是一名獲獎鄉村音樂歌手,也是英文大紀元的忠實讀者。3月4日晚,她在比林斯市艾伯塔拜爾劇院 (Alberta Bair Theater)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那裡的第二場演出。她表示演出揭示了共產主義的危害,所傳遞的信息對全世界都重要。

獲獎鄉村音樂歌手Almeda Bradshaw:「音樂很棒。 我自己是一名音樂人,非常喜歡其中的音樂。 舞蹈太出色了。我可以告訴大家,交響樂團的配樂以及舞蹈編排絕對精采。 我真的覺得非常值得一看。我已經等了很長時間,大概有四五年了吧。 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在蒙大拿州的比林斯觀賞到神韻。」

作為歌手和作曲人,阿爾梅達·布拉德肖的作品多次榮獲美國西部音樂協會(Western Music Association)大獎。她表示非常欣賞演出所傳遞出的信息。

Almeda Bradshaw:「我完全了解神韻帶給人的啟迪,和其背後的精神內涵。相信人是神轉生的。我完全接受和理解。我很欣賞演出所唱的歌曲,非常動聽。」「我欣賞演出傳遞的信息。我是從英文大紀元了解到這些的。我是一名忠實粉絲和長期讀者。 我通過大紀元了解到了所有關於神韻,和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以及神韻在向全世界傳播這些信息。 我非常開心能夠親眼看到神韻演出,太高興了,非常喜歡。」

她非常讚佩神韻藝術家們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

Almeda Bradshaw:「因為神韻的藝術家們,目睹了共產極權打壓文化。」「我們無法抹去文化,也無法抹去歷史。 我們必須從中吸取教訓。 我真的非常興奮和開心,能夠欣賞並親眼看到神韻正在努力做的事情,告訴全世界共產主義的危害。謝謝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蒙大拿州比林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