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兒看神韻 公司執行長:想讓她們了解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6日訊】丹尼爾·卡託內(Daniel Catone)是一家資產管理公司的執行長。3月4日下午,他帶女兒們在比林斯市艾伯塔拜爾劇院Alberta Bair Theater)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那裡的第一場演出。他認為演出精采絕倫,也對其中的精神內涵產生共鳴。

資產管理公司執行長Daniel Catone:「很美,非常優雅。與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其中的反迫害節目令人震驚。我認為既令人深省,又令人悲傷。同時中華文化之美,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我對中國文化、傳統的舞蹈不太了解,所以能夠直接領略這些,真的非常棒!」

他認為演出精神內涵豐富,非常吸引人。

Daniel Catone:「我想信仰被賦予在所有舞蹈和他們的節目之中。當然也體現在主持人的介紹和歌唱家的演唱中。這令演出更上一個層次。所以我覺得精神、信仰、文化,還有反迫害,都在演出中得到非常好的展現。」「我是個非常虔誠的天主教徒。最主要的基本信條是愛、寬容、真誠以及為人正直。當看到中國人通過舞蹈展現這些,以及所表現出的寬容、誠實和團結,對我來說非常吸引人,非常好。」

他表示神韻演出難得一見,對孩子來說是了解不同文化的好機會。

Daniel Catone:「我帶兩個女兒一起來看秀。因為我覺得文化演出非常重要。我想要我的孩子們能夠接受其它國家、其它文化和其他族群,還有他們的信仰。我覺得能了解到在中國還在進行的打壓,共產極權對人們和信仰的這種迫害,是非常重要的,我想讓她們了解真相。」

他表示演出精采絕倫,感謝年輕藝術家們的辛苦付出。

Daniel Catone:「我想對舞蹈演員,和所有在舞台上呈現如此動人演出的人,說聲謝謝。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次精采的觀賞體驗,我們一家很高興受到如此款待。非常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蒙大拿州比林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