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神韻演出爆滿落幕 精英讚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6日訊】3月4日晚上,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主流精英紛沓而至,稱讚神韻演出鼓舞人心,傳遞歷史的重要性,更加令人難以忘懷。

化學品公司全球產品總監Brian Rice:「我真的被震撼了,真沒有預期到。這是我第一次來看演出,所有的舞蹈都令我印象深刻。傳統舞蹈中豐沛的活力和積極向上的精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真的學到了一些前所未見的新事物。這確實很鼓舞人心。」

2023年3月4日晚上,化學品公司全球產品總監Brian Rice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經理Lauren Ashley:「哦,我的天哪,他們動作真漂亮。作為一個前舞蹈家和體操運動員,我的意思是,那種伸展、美麗的線條,實在是太棒了。你真的可以看出,他們認真對待自己的藝術表現,他們非常有紀律性,他們將觀眾和確保他們融入其中視為每場演出的最重要部分。

商業發展與活動策劃專員Taylor Presson:「我看到,舞台上在表演著,動態天幕在延伸,接著有一種神奇力量,讓舞蹈演員們跳進動態天幕,然後飛走了。這是三維立體表現。

動態天幕結合進舞蹈,真的太震撼了!他們(舞蹈演員)已經能夠把傳統背景放在最顯要的位置,今天的演出中,這真是一個偉大的技術上飛躍。現在,傳統依舊與動畫展現力聯繫在一起。」

2023年3月4日晚上,商業發展與活動策劃專員Taylor Presson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auren Ashley:「感到與舞蹈演員彷彿在同一情境,音樂也是,所有的一切交融協調得美妙無比,實在令人無比讚歎,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他們讚歎神韻通過故事表現中國歷史,展現中國文化中的神性。

Taylor Presson:「我今天所看到的是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的。(神韻)太強大了。這信息是如此的強大。這信息是關於歷史的重要性,以及我們怎樣從歷史中學習,並繼續前行。」

Lauren Ashley:「我感到,故事是中國歷史精采神奇的一部分,很遺憾我們很少看到這類舞蹈,尤其是在文化(興盛)階段,能夠推動人們對文化的好奇,再將故事美麗地呈現在舞台上,簡直歎為觀止。」

2023年3月4日晚上,銀行經理Lauren Ashley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rian Rice:「多種多樣的民族舞蹈和傳統舞蹈。我從來沒見過類似的演出。在中國文化中,你可以看到神性。

「善良。再多一些良善,我認為善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我真的很感動。這非常鼓舞人心。」

Lauren Ashley:「從中獲得大量的藝術知識,不僅是美麗的繪畫、雕塑或舞蹈,還有你這個生命的內在藝術。我認為,神韻的意思是神仙在起舞,舞台上從始至終絕對都看到這一點。」

他們被神韻帶來的文化內涵所感動,並感謝神韻承載恢復中國傳統的使命。

Lauren Ashley:「每個文化都存在精神內涵,美麗的藝術來自美好的心靈。今晚能夠觀看神韻,實在令人震撼。坦白講,能夠感到整場觀眾與演員融為一體。」

Taylor Presson:「不僅有舞蹈,還有技巧和中國傳統的訓練。(神韻)他們把這些都融入了北卡夏洛特的這場演出中。真是了不起。」

Brian Rice:「感謝你們。感謝你們保留中國的傳統。感謝你們帶來啟發。感謝神韻為世界帶來積極的一面。」

Lauren Ashley:「我盼望看神韻很多年了,很開心我終於看到了,如此美妙、典雅、活力四射、成功的每一步,實在是激動人心。如果有人有機會,強烈推薦去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司文芊、岳磊美國夏洛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