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班牙再滿場 作家:真善忍是永恆的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5日訊】3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票房持續火熱。作家安德烈斯女士表示,神韻以非凡的藝術表現力,傳遞出「真、善、忍」這永恆、美好的價值觀,令人們深感共鳴。

詩人及作家Ana Cristina Paniagua Andrés:「神韻最突出的是整個演出的藝術水平。非常好的製作和表演。我們逐漸被(各個)場景所吸引,其中有動作場面,還包含了很多訊息,演出節奏非常棒。神韻色彩繽紛、豐富多采,我可以說很多讚美之詞,我已經說了很多了。」

珠寶店老闆Susana Escuer Puyol:「神韻背景天幕、美學,還有服飾(都很完美)。色彩的組合,非常明亮,我非常喜歡。」

Susana Escuer Puyol:「神韻演員太完美了,這是刻苦訓練帶來的優雅輕盈。真是完美,完美至極。」

2023年3月4日下午,珠寶店老闆Susana Escuer Puyol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安德烈斯女士是一位作家,出版過多本詩集,她表示神韻之美必須用心感受。

Ana Cristina Paniagua Andrés:「當我們具有超越現實的感受時,很難找到詞去形容。因為你必須要用心去感受,從表層至深層去感受。神韻傳遞出一種希望的訊息,她將我們與超越現實的事物深深地聯繫起來。」

Ana Cristina Paniagua Andrés:「神韻所具有的那種感性,那種美的綻放(令人驚歎)。這種美好體現在一切之中:在(神韻展現)的傳統中,在(藝術)形式中,在演出的精緻優雅中,在演員們的表情中,以及伴奏的音樂中。演出中,這一切(美的感受)都環繞著我們。這種美,她與我們內心的神性相連,以某種方式將這種聯繫聚集並放大,使我們能夠看到這美中的一切,並更多地喚起那種特殊的感受。」

2023年3月4日下午,詩人及作家Ana Cristina Paniagua Andrés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所展現的「真、善、忍」的價值觀也令安德烈斯女士深感共鳴。

詩人 作家 Ana Cristina Paniagua Andrés:「我認為,將這種訊息傳遞給更多的人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神韻充滿美麗、精緻和藝術性的舞台藝術,她也蘊含著一些價值觀。這些價值觀,提醒我們每一天的意義所在,不管經過了多少時間,歸根到底,是什麼賦予了我們生命的意義,不是嗎?善良、寬容、真誠、誠實、美,這些都是永恆不變的。演出告訴了我們這些。她使我們與這些價值觀產生共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鄭同西班牙洛格羅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