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集藝術之大成 視覺藝術家:歎為觀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5日訊】3月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上演了2023年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以場場爆滿的卓越成就圓滿結束了神韻今年在波蘭的巡演。視覺藝術家弗蘭卡瓦(Filip Frąkała)先生看完演出後,驚歎神韻集藝術之大成,帶給人非凡的視聽文化享受,令他深受感動。

Filip Frąkała:「我非常開心今天能來,來體驗神韻。我想說,這真是一台偉大的演出,這是一種感受,或者說是一種靈感的構思,創造了這台集大成之作,各種不同的媒介與藝術交織。動態天幕、音樂、舞蹈,驚人地完美融合。我從未看過這樣(傑出)的演出。」

弗蘭卡瓦是一位視覺藝術家,擁有自己的圖像工作坊,通過相機利用光和影進行繪畫設計。他讚歎神韻給他帶來視覺和聽覺的雙重享受。

Filip Frąkała:「僅僅是視覺方面,服飾也是引人注目的完美,不僅作為一個道具,還作為刻畫人物的一個元素。服飾本身已經是一種令人驚喜的道具了。

「這些服飾,這些色彩是那樣的生動,讓整個空間熠熠生輝。神韻作為一個整體帶給我們滿目華彩。整場演出,我都感受著這種(光芒)。當我閉上雙眼,我感受到這些景象還在我的眼前,她牢牢的鐫刻在了我的腦中,感謝這些色彩的清晰展現。

「我非常感動。視覺和美的體驗真是歎為觀止。音樂也以一種超凡脫俗的方式,對我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我到現在還沉浸在這種感受中。」

神韻展現出的深厚內涵,也給弗蘭卡瓦先生帶來啟迪,令他感佩不已。

Filip Frąkała:「從精神因素上說,我想我是天主教徒,我在這感受到了非常大的共同標準。我覺得這個演出展現出的信息,讓我們日常生活中的許多虛情假意無所遁形。神韻非常深刻,儘管是用一種簡單的方式。僅僅用舞蹈、動作和這些藝術形式來表達這麼重要的事情,是非常困難的。你仍然能夠感受到這背後的內涵。這就是我對神韻演出的感受,我非常感動,真是這樣。

神韻演員真是完成了一場傑作,令我非常尊敬。我極其的感動,並且為此由衷的感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ga、君卓波蘭盧布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