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布林再爆滿 波蘭精英盛讚神韻:世界頂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5日訊】3月3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落幕。波蘭精英慕名前來觀賞,盛讚神韻是世界頂級演出,是前所未有的體驗,並感佩神韻揭露中共的勇氣,希望共產政權在中國的統治早日結束。

活動公司經理Iwona Górna:「神韻演出令人讚歎不已。我們好像跟隨舞蹈演員一同穿越千百年歷史,貫穿整個中華文化,是很棒的體驗。演出的高超技巧和傳統服飾彷彿把我們帶到另一個世界,展現了中華文化的高深,以及在歷史中的演變。」

2023年3月3日晚,活動公司經理Iwona Górna欣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

警官Jerzy Dembisz:「演出非常美。結合了當代和古典,展現中華傳統文化。令人震撼。演出真的令我非常印象深刻,我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我一生中還從未看過如此美妙的演出。我要向所有擁有純淨心靈的人推薦神韻。」

2023年3月3日晚,警官Jerzy Dembisz欣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蘭盧布林文化會議中心歌劇廳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

活動公司經理Iwona Górna:「感謝神韻把觀眾帶到了另一個世界,這是一個美妙的體驗,超凡入聖,我強烈推薦神韻演出。」

德比茲警官讚歎神韻揭露中共迫害善良人的勇氣,並希望共產主義早日在中國消失。

警官Jerzy Dembisz:「男高音獨唱讓我最受感動,我被背景天幕上的歌詞深深打動。我無法掩飾眼中的淚水。非常美好的信息,那一時刻是對中共政權的曝光。很遺憾,很可惜中國仍受共產政权統治。不應該是這樣的。尤其是活摘、販賣人體器官 。讓人悲傷,非常悲傷,但不幸這是真實的。 波蘭也曾經歷過共產主義。我希望在中國,共產政權可以遲快倒台。神韻演員都是年輕人,他們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希望就在年輕人身上,我真的為整個中國祈願。」

活動公司經理戈納對演出展現的神性內涵感同身受,並盛讚演出的高水準,感佩演員精益求精的努力。

活動公司經理Iwona Górna:「我們人類每個人都具備神性的因素,我們知道這點,所以我們每個人內在都擁有難以置信的力量,能夠生存在這個世上並傳播這些高尚的價值,就如同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人們在演出中找到的。」

活動公司經理Iwona Górna:「神韻藝術家太棒了,演出技藝高超,我知道這背後的巨大工作量,演員們對舞蹈技藝精益求精的自我提升,也一定體現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之中。作為一名活動策劃者,我敢說,神韻的一切創作都精妙無比。演出的每一個細節都精采地融為一體,以極高的、世界級的水準完成。」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ga、君卓波蘭盧布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