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樹立典範 南加精英感悟人應犧牲奉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美國神韻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3月3日晚,在南加州的演出令觀眾讚歎不已。他們感悟人應該為值得的目標犧牲奉獻,同時也祝賀神韻完成了傳承中華文化的艱鉅使命。

環境工程公司老闆 Jeremy Squire:「神韻交響樂可能是我最喜歡的部分。老實說我是一個樂迷。我認為演出最棒的就是舞蹈搭配了現場演奏的交響樂。我來之前沒有太多思考,而神韻真令我驚歎。」

2023年3月3日晚間,環境工程公司老闆 Jeremy Squire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諮詢顧問公司老闆 Tom Thomsen:「我喜歡神韻演員的綜合技藝能力,演員能將水袖收放自如真令人驚奇。男演員詮釋的節目《魯智深》真是太棒了。 神韻將幽默、莊重、教育和文化很好地結合一起。 演出的每一部分都很棒。中華文化是如此豐富深厚,現在這主題卻不能在中國自由表達。所以神韻真是一份禮物,讓我們能通過舞蹈、音樂以及主持人解說,欣賞到這種演出內涵。真的很棒。」

對於神韻藝術家詮釋的劇中人物在巨大壓力下,仍不放棄信仰,觀眾感到非常震撼。

Tom Thomsen:「神韻是我們的良好典範。人有時容易逃避不想參與一些事情,這點我也沒做好。但能夠堅定地為值得的目標奉獻,甚至犧牲生命,這是很重要的信息,我們都能從中受益。」

2023年3月3日晚間,諮詢顧問公司老闆 Tom Thomsen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各個元素的精采展現,與藝術家們的非凡成就。

Jeremy Squire:「我想祝賀神韻,完成了一場精采的演出。」

Tom Thomsen:「傳揚文化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我真的讚賞神韻藝術家們一步一腳印地做到了,每位觀眾都見證了。 神韻藝術家的付出,就像小樹會長成大樹。 人們會逐漸認識中華文化,開始談論並從中學習,所以我認為神韻藝術家們成就非凡,真的很棒。神韻首先讓我領略了中華文化,其次是令我感到歡欣, 所以我真的鼓勵其他人來看神韻,享受一個美好的夜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