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視聽饗宴 西班牙主流:全新的非凡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3月3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進行了首場演出。觀眾被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深深震撼,全場反響熱烈。觀眾稱讚神韻是非凡的視聽饗宴,充滿驚喜,大力推荐所有人都來看演出。

跨國公司區域經理Gorka de Luis:「神韻諧和的氣氛、故事、音樂,(演員的)協調一致,一個非常棒的團隊,這些是最吸引我注意的。」

Gorka de Luis:「神韻非常諧和,非常協調。真是一次快樂的享受、非凡的體驗。」

2023年3月3日晚,跨國公司區域經理Gorka de Luis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RiojaForum劇院的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大學教授Beatriz Robredo Valgañón:「我們真的很喜歡神韻演出,她是集音樂、舞蹈於一體的饗宴。」

企業行政人員Cristina Pascual :「還有服飾。是,舞蹈編排······」

Beatriz Robredo Valgañón:「卓越超群。」

前阿齊克伊提亞市市長Xavier Arrieta:「神韻美妙絕倫,她精緻而细腻,音樂、(一切都)美不勝收,美妙繽紛,她絕對值得來觀賞。」

2023年3月3日晚,西班牙Azkoitia市前市長Xavier Arrieta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RiojaForum劇院的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Xavier Arrieta:「對我来說,神韻服飾之精美(最令我印象深刻),还有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演出中的每一刻都是音樂和舞蹈的完美同步,還有背景天幕的效果,讓你進入了另外的空間,真是美妙極了。」

神韻以復興傳統為使命,贏得了觀眾的讚賞。

Xavier Arrieta:「(從演出中)你已經可以看到有一條道路,我不想說這是一條艱難的道路,簡而言之,這是一種經歷共產主義革命之後,可能在中國存在的道路。你可以看到有一個標記,中國人已經被並且正在以一種快速的方式被碾碎。神韻是一種改善中國狀況的道路,他們用舞蹈和中國古代歷史神話中的人物展示了這條路。」

觀眾讚歎觀看神韻充滿震撼與驚喜,推薦大家一定不要錯過演出。

Beatriz Robredo Valgañón:「演出中的某些時刻,你會為之震撼,因為一切都是那麼流暢,那麼諧和,讓你充滿感性,真是不可思議。」

2023年3月3日晚,大學教授Beatriz Robredo Valgañón和企業行政人員Cristina Pascual 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班牙洛格羅尼奧RiojaForum劇院的首演。(新唐人電視台)

Gorka de Luis:「大家一定要來看神韻,絕不會後悔。這將是一個驚喜,這將是一次重要的體驗。這是我的推薦,來看神韻。」

Xavier Arrieta:「神韻對我們来說是全新的(體驗),至少對我来說是全新的。此外,她有一种你絕不能錯過的美,也就是說,你必須來看神韻,你也許可以在其它時間来,但你不能不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鄭同西班牙洛格羅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