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引領觀眾穿越時空 領略人生真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3月3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南加州的演出再度爆滿。主流觀眾感佩神韻藝術家的巨大付出,並表示神韻深刻的內涵啟迪觀眾反思人生真諦,並傳承給後代。

建築公司老闆 Karl Bonham:「神韻棒極了!這是我第二次來看神韻,我大約在三年前看過並告訴自己我需要再來看神韻。神韻真是精采絕倫,所以我帶了一些人一起來,因為你會想與人分享神韻,神韻真是美妙絕倫,萬分精采。」

營養健身公司老闆 Robin Jones:「神韻真棒,服飾優美,天幕展現的風光,演員們靈活進出天幕,突然又出現在舞台上,編舞真是非常棒,還展現了優美的歷史文化。」

營銷公司經理 ​​Nicole Cavaricci:「你會覺得你進入了另外空間,跟著演員們翱翔天際,這是我始料未及的驚喜。」

神韻傳遞的深刻內涵,讓觀眾再三回味與反思。

Karl Bonham:「神韻展現了傳統價值觀,這些觀念會讓人生更豐富有意義。」

Robin Jones:「雖然物質會消失,但知道有更高的神靈,人生就會有不同目的與意義,不再只是追求滿足物質需求。現在電視等媒體充斥又缺乏內涵,所以看到神韻這樣的有倫理道德觀念的內容,真的很棒,可以教給孩子。」

觀眾感佩神韻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並表示人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Nicole Cavaricci:「絕對該來欣賞神韻,神韻是如此優美的佳作,一個個節目解說了不同的文化與觀念,讓觀眾完全置身於中華文化中並能了解演出的內涵。」

Robin Jones:「請保持佳績,神韻藝術家們為很多人帶來了啟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科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