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顧問:觀神韻是身心靈享受 對教育大助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連續四場演出爆滿落幕,第一次觀賞神韻的高雄市政府顧問吳明曉表示,觀神韻是身心靈享受,對教育非常有幫助。

高雄市政府顧問吳明曉:「是心靈的享受啊!心靈的享受,身心靈覺得非常棒啊!」

曾經榮獲高雄市優良教師獎的高雄市政府顧問吳明曉,盛讚神韻完美展現中華文化之美,讓人感動落淚。

2023年3月2日晚上,高雄市政府顧問吳明曉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吳明曉:「裡面有一段就是說,唐玄宗跟楊貴妃那一段看了很感動,差點掉眼淚。淋漓盡致,演出中裡面的女孩是溫柔婉約,男生是溫良恭儉,而且把我們的至聖先師孔子表現出來,對我們教育真的很有幫助,覺得很棒啊。

曾榮獲高雄十大愛心教師,陳志妤感動表示,神韻展現的精神價值,大家都應珍惜保存,希望再次欣賞神韻。

2023年3月2日晚上,高雄縣91年十大愛心教師陳志妤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雄縣91年十大愛心教師陳志妤:「神韻的所有策劃節目,讓我們可以看到真正願意用心保存傳統文化,而且層級這麼高的,真的是非常的難得。我們真的很希望可以再次看到神韻。在舞蹈的表演節目的呈現當中,我們可以看到那種偉大的精神所在。這是我們應該要用心保存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林美華、趙揚、陳月秀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