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非凡的藝術 公司合夥人:將跨州追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3月2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夏洛特貝爾克劇院進行了首場精采演出。高科技公司合夥人蘿拉先生欣喜表示,期待看神韻已有好幾年了。他盛讚神韻是非凡的藝術,表示要跨越美國追看神韻

高科技公司合夥人Samuel Lolla:「非常激動人心。我們一直期待看神韻有好幾年了,所以我們今天非常興奮。我的朋友們會在美國各地觀看神韻。我迫不及待地想告訴他們,觀看神韻的非凡感受。」

Samuel Lolla:「神韻是不同尋常的藝術,我們熱愛神韻,我們熱愛神韻!」

2023年3月2日晚,高科技公司合夥人Samuel Lolla和太太Irina Lolla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夏洛特貝爾克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航空公司教練飛行員Thomas Reese:「非常值得一看,美不勝收!我盯著看,演員與天幕如何互動的科技。第一次看到他們從天幕飛下來,就想他們怎麼做到的。還有(天幕背景)斑斕的色彩,鮮豔美麗,太美妙了!」

合夥人太太Irina Lolla:「我最喜歡的神韻舞蹈就是《水袖》。」

神韻將中國悠久的歷史、豐富的文化展現給觀眾,令他們驚喜不已。

Irina Lolla:「我很喜愛天幕中展現古代中國的畫面。令人興致盎然。我愛中國文化,也有很多中國朋友。」

Samuel Lolla:「中國文化比大多數其他文化更加的歷史悠久,內涵深厚。作為美國人,(中國文化中的)精神內涵對於我們來說是新事物。作為一個國家,我們不了解某些國家已經存在和經歷了多長時間,他們文化的根源(是什麼)。」

Irina Lolla: 「真的內涵深厚,從舞台演出可以看到(中國文化的)深度。」

神韻將中共治下的中國現狀搬上舞台。法輪功學員無懼迫害堅定信仰的故事深深打動了觀眾。

Thomas Reese:「我了解到,我想不幸的是,許多迫害方面的事情,令人傷感。我認為在美國我們想不到,因為我們享有自由。然而真正打動我的是,他們(中國人)是怎麼樣維護自己的信仰自由。」

2023年3月2日晚,航空公司教練飛行員 Thomas Reese觀看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夏洛特貝爾克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amuel Lolla:「我妻子來自保加利亞,所以她以前經歷過共產主義。 她能感受到共產主義下的中國人所經歷的痛苦。正如她所說的那樣,她經歷過,所以我們希望美國也能感同身受,了解(共產主義下的)人們如何生活和度過艱難時期。」

觀眾讚歎神韻演員才華卓越,表示要追看神韻。

Thomas Reese:「神韻演員們顯然付出巨大,這可不是隨便做到的。他們真的需要(刻苦訓練)達到身形要求。我想告訴他們,非常感謝你們,繼續努力,觀眾們喜歡,我們真的、真的感謝神韻。」

Irina Lolla :「神韻演員天賦異稟。演出展現出的才華令人驚歎!」

Irina Lolla :「(希望神韻演員)展示才華,與世界分享。」

Samuel Lolla:「我們準備再去觀看神韻,跨越美國,駕車去其它地方再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司文芊、岳磊美國夏洛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