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克福德爆滿 前學區總監讚神韻「令人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3日訊】3月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州羅克福德市科羅納多藝術表演中心(Coronado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爆滿開幕。當地前學區教育總監 Edward Caputo 讚美神韻是最令人震撼的演出。

前學區教育總監Edward Caputo:「天哪,震撼人心。神韻撼動人心,非常神聖。具有精神內涵,精美絕倫。」

Edward Caputo 是非營利組織創辦人,曾經擔任學區教育總監。他衷心為中國人祈禱。

Edward Caputo:「我對中國了解不多,只知道中共很專制。 有時我為中國人祈禱,希望他們看到光明。」

Caputo 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更加美好的世界。

Edward Caputo:「神韻帶來的信息是神聖、純淨、協調,善良。 我們能夠擁有更美好的世界,這就是神韻信息。神韻是我所看過的演出中最令人震撼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黃洪聲美國伊利諾州羅克福德市採訪報導